观音84签解签详解

观音灵签第八十四签怎么解

观音灵签:第八四签
吉凶:下签
典故:庄子试妻
宫位:未宫
诗曰 
因名丧德如何事 切恐吉中变化凶 
酒醉不知何处去 青松影里梦朦胧 
签语 此卦寒鱼离水之象 凡事不可移动也 
意 此卦败德招凶之象 凡事脚踏实地也 
解签 寒鱼离水 美中不足 若问营谋 不如莫起 
此签六甲煞旺 诸事不利 禳灾保安 
本作解除保安 
故事 
庄子试妻
周朝 姓庄名周 字子休 宋国蒙邑人 仕周为漆园吏 
庄子假死试妻 其妻田氏守孝 七天後有一楚国王孙公子到访 
自称庄子之徒 愿执百日之丧 田氏爱公子俊美 不足廿日成婚 
公子叫心疼 曰脑髓(人心)可治 田氏往劈庄子棺以取脑髓(人心) 
庄子破棺而出 後田氏羞愧

观音灵签三十四签全解

七十三签 《陈桥兵变》上签 春来雷声百虫鸣 翻身一转离泥中 始知出人还来往 一朝变化便成龙 解曰:雷发时转 出入两存 一朝变化 直到天门 签语:此乃雷发百虫之象,凡事遇贵人吉兆也。 解: 雷发时转 出入两存 : 时来运转,诸事皆宜 一朝变化 直到天门 : 很快可以达到自己所愿 借用陈桥兵变的典故,预示不能坐等时机,必须主动出权.若有贵人从中相助,则事半功倍.

观音灵签84签问健康

崩溃,这个也有问的。

观音灵签,八四签,庄子试妻。下签。

庄子的妻子田氏年轻漂亮。庄子和她非常恩爱。
有一天,庄子在山上遇到一名女子,蹲在新坟前,拚命摇扇,好像要把坟上湿漉漉的土煽干。庄子不解,女子解释说,坟中葬的是他丈夫,丈夫临终遗言,要等坟上土干后,她才可以改嫁。她等不及了,于是猛煽坟土,让它快干。
庄子看那个妇人也是很可怜。庄子当时已经得道,于是他就运用神通,让那些土赶快干掉。女子很高兴,就把扇子送给庄子,兴冲冲的下山找人结婚去了。
庄子回到自己家的时候,就带著那把扇子,一面摇一面唱歌。田氏看到了,就问扇子的来由,庄子就告诉她来龙去脉。
田氏听到这个故事以后,就把那扇子拿起来撕成粉碎,发怒说:“天底下竟然会有这样没有廉耻的女人!假如是我,我绝对不会的!”
庄子一看田氏如此表态,当时心中也非常的感动。但是不到几天,庄子突然间生病,很快就故去了。田氏心里很难过,请了出家人做,唱唱念念,帮庄子做几场功德。
听说庄子急病而亡,包括亲友等四方人士,许多人前来吊唁,其中有位来自楚国的富有年轻贵族,他长得英俊潇洒。他见田氏新寡,楚楚可怜,便追求她。田氏也怦然心动,爱上那个年轻人。当晚,酒酣耳热之际,年轻贵族突然心脏病发作,命在旦夕。田氏吓得惊慌失措,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年轻贵族告诉小田,要用人的脑浆才能缓解病症。
田氏一想,庄子不是刚死吗?于是她竟然拿着斧头,劈开丈夫的棺木,准备取出他的脑浆做药。
不料劈开棺木,庄子居然复活。原来,庄子本来是个仙人,他装死之后,幻化成年轻贵族,自导自演了这场闹剧,考验田氏对他是否忠贞。
田氏羞愧得无地自容,自缢身亡。庄子在她死后鼓盆而歌,从此离开人间,回到仙界。

求详解 观音灵签第62签 求感情能加深

好像是说
会有神佛保佑帮助你,就是遇到了危难但不危险。
如果能得到贵人的指点引导,那时候会很好。
此签还有要你,凡事忍耐会很好和你把旧的事情改成新的事情,也没有凶险的意思,(我觉得这个改变,可能是指着你们相处的一些方法,建议等到有人来指点引导你的时候,听听他的再改。)
单看婚姻是:成

观音签62签怎么解

签文是什么。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