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里种植桃树风水上

从风水讲,庭院里栽桃树好不好?

梦都是潜意识的所想。只能说你还在想着你的初恋。

关于风水的说法.家中庭院种桃树不好吗?

家中种着一棵桃树好几年了,枝繁叶茂的,结果的果实也非常好又大又甜.但我昨天听说家中种桃树是不宜的,因为与"逃"谐音。
你既然知道与“逃”字谐音,为什么还说吉利呢?
桃树,正是逃难,逃灾的代表性植物,
好多人用桃木做首饰,挂件,都是为了
躲避不吉利。
家中院内有桃树,是大吉的。
不要搬家。

家里种桃树会不好吗

俗话说:"前不栽桑,后不栽柳,院中不栽"鬼拍手"(又说"刽子手")。这里的“桑”是指桑树,“柳”是指柳树。院前不栽桑树,是因"桑"与"丧"同音,出门见桑(丧),惟恐不吉。后不栽柳,说法不一,一说是与殡葬死人有关。因"丧杖"、"招魂幡"都是柳木做的,坟墓后边又要栽柳树作"摇钱树"、"墓树"。所以柳树也易被人想到丧事,不吉;另一说是讲柳树不结籽,若栽于房后、院后,还恐妨害,感应得这家人家也无子嗣后代了。"鬼拍手"是指杨树。风一刮,杨树叶哗啦哗啦地响,像是"鬼拍手"。院内栽上杨树,还恐招来鬼魅,大不吉利,山东临清一带也有类似的俗信。如果前栽桑后栽柳,就合丧(桑)失人口,留(柳)不住后代,"刽子手"指的是桃树。因为桃花、桃枝、桃实都是血红色的,妖魔鬼怪都愿意在桃树上住,所以不敢种在院里。胶县一带,桃树只能种在后院,禁忌栽到前院,俗以为桃树上有邪气。如果种到前院,树根扎到屋里,人就有性命之忧。河南方城一带也忌院内种桃树,俗以为桃木有法力,桃木多用来作避邪桩橛用。谁家种桃树,主邪灾多。也有说种桃树主逃荒要饭的。这是因"桃"与"逃"谐音的缘故,民间还有"门前一株桃,讨气讨不了"的说法,也是与谐音有关的。?
所以说,是桃木避邪,并不是桃树避邪,这两者完全不同,很多人常常会误会。(选自网络)

院子里种两棵桃树风水好不好?

Emperor 中文释义:皇帝
乐队特辑
Emperor

院子里种柿树和枣树风水好吗

你好。如风水这类,建议只种枣树,不种柿树,以避“早逝”之讳。也不宜种桃树,以避“早逃”之讳。

家里院子里种柿子树好吗?

好的,柿子树是家庭常常栽植的吉祥树种,寓意为:事事如意、万事如意。
柿子树是落叶乔木,品种很多。叶子是椭圆形或倒卵形,背面有绒毛,花是黄白色。结浆果,扁圆形或圆锥形。
果即柿子,它美味多汁、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葡萄糖、果糖和钙、磷、铁等矿物质,成熟柿子与杂粮混合做成的炒面甜香可口,可以作为主食。柿树作为中药早已收入《名医别录》等医学书籍之中,柿果中含的蔗糖、葡萄糖、果糖可治喉痛、咽干、口舌生疮、肺热咳嗽等症。
纪90年代才开始的柿子不但营养丰富,而且有较高的药用价值。生柿能清热解毒,是降压止血的良药,对治疗高血压、痔疮出血、便秘有良好的疗效,柿叶在日本更大受推崇,以此制成的柿叶茶,含有大量人体必需的维生素C。
花期环剥在初花期进行,盛花期完成。环剥适用于壮树、壮枝或大型结果枝组。环剥口宽度为0.3~0.5毫米,剥后用塑料布条包扎剥口,以保持剥口湿度,促进愈合。
合理夏剪在生长期内疏去过密枝、无效枝,迎风面多留枝、背风面少留枝,促进通风透光。一般柿树经过修剪后,隐芽会大量萌发,为减少营养消耗,应将无用萌芽在木质化前抹除;有生长空间的长枝,特别是徒长枝,要在40厘米时摘心。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