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算命

家里有人去世的时候,家里人去算命,为什么算命先生会算得那么准?

中国传统风水学毕竟是几千年积淀下来的
有一定的道理可循
天象之类的自然现象也确实对人的生命有一定影响
但是绝对不能过度
满意请采纳

算命能算出一个人的生死吗

不能

人死亡后能算命吗?

丢失生命者,称之已死,所以人死亡后不能算命。

算命可以算出人什么时候死吗

个可以算出的,而且在古代批命时,必须得算出来的。譬如:寿元几岁,死于阳月,死于阴月,死前卧病几日才死,死于晴天的,死于阴雨天的,这都是必须写清楚的。不写这个人家当你不会算命的。而且有的批命大师,他能准到死于什么病,死于什么日,死时棺财是什么颜色的,什么木料做的,出殡向哪个方向去,有多少男宾女客送终,最后葬在哪个山场等等,反正写得越详细就证明他学问越大,能详批命的就是算命大师级的了。至于说准不准呀?这个不重要的,人家要这个说法,算命得先给他一个说法。对不对另说,反正是死无对证的事。有人想拿他批的命书去对证呀,恐怕那位大师先死好几年了。

算命不求人

靠自己呸
能活多久就多久

算命不求人 - 免费算命属龙的人明年命运怎样?我是1988年9月17日的生日;请问20l5年的命

测试命运总论:(六爻之数) 六爻之数,发展变化,天赋美德,吉祥安泰。
寓意:安稳余庆之吉人天相数(中吉数)
诗曰:安稳余庆福禄开,盛大幸福天赐来,内含衰兆应谨慎,注意品行永免灾。
基业:豪杰、官禄、财钱、将星、学者。
家庭:家庭圆满和睦,安宁自在。
健康:可望健康,逢凶化吉,遇一次险,可得长寿。
含义:天德地祥俱备,天地人和。财禄丰盈,富裕安稳,家势盛大,万宝朝宗之运。然而满极必损,盈极则亏。若其他要素配合不周者,恐或如流水而下,成为所谓乐极生悲之象。此数理为天赋之美,安稳吉庆终生。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