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脚扎钉子不流血

昨晚做了一个梦。主题是脚被锈钉子扎伤,但没见血。求解!

33

梦见双脚被图钉扎,钉子针比较长,全扎我脚的表皮,无血,拿出钉也不痛,途中还有人请吃饭,但我没去。这

喜用为土建议戴黄玉、黄虎眼或者是黄水晶。

晚上做梦梦见自己的脚被钉子扎了,请问这有什么暗示吗?

反正不是很好的兆头,做事要慎重谨慎。最好不要外出了。

梦见脚上扎了好多钉子,不感觉痛也没有血?

别想这些没用的了,这些都是,只要乐观面对生活,我相信你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如果这个梦不好的话,你一整天都会想着,耽误了工作,被领导骂,你就觉得是因为梦不好,你为何不笑看生活,认真学习认真工作,过好每一天呢?

梦见自己的右脚被钉子钉上 然后拔钉子时肉还拔下来 然后就流血很痛

梦见血好……

梦见双脚被钉子刺穿,流了很多血。

小弟不必担惊受怕。梦是情绪的反映。你梦见双脚被钉在刺穿,流了很多血。说明你当时内心有一定的恐惧。潜意识也提醒你在现实中要小心谨慎,走好每一步。至于你梦见你奶奶的腿断了,也不是现实的预兆。只是潜意识提醒你要注意现实中别忘记多对亲人关心,最好去看望他们一下就没事了。另外你的梦也提醒你最近要多注意身体健康,预防疾病。呵呵,我是心理咨询师,经常帮人解梦。祝你永远身心健康。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