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姻缘表文

女生,求姻缘,求的关帝灵签,签文如下,求解释,感激不尽

这个签是非常妙哉!算是“上签”了!签文简单的给你说下:就是三国时候刘备去东吴取孙尚香的故事,这本来是好事,但是先差点被杀,后差点回不来,要不是有个关羽、诸葛亮等人得力相助,他就回不来了,但是最终还是取到了孙尚香,生下了唯一的后嗣。
因为是你女孩,上天注定你和你的男朋友会有一段挫折和阻难,但是会有贵人相助,最终还是喜结连理。所以你现在要顺其自然,等待贵人!好运自来,休要苦恼!
无量天尊!

求解签文 求姻缘的 什么意思

我也求到这一签,字面意思是分析是:曲川火烈,是说水盛火旺,但是火水火难容的状况,是不好的状态(和水火既济的和谐美好状态完全是两回事);文字如山,是说今后在文字和说话上要小心,可能会在这两方面产生错误,招来是非;一心只望,是说你非常重视这件事情(或者说你过度重视这件事,而你能力可能不够,或时机不对);秋后之间,说的是事情会在秋后,也就是冬天的时候会有你意想不到的变化(是指偏向于负面的你所未料想的变化,你要做好准备);急扶柱杖子,跳出是非关,是说你要尽快依靠可以帮助你的人,跳出这种状态。
就(家人)总体说,你可能是家庭的希望,承担了很多事情,但现在可能能力、时机不够,不要气馁,认认真真,巩固自己的能力,相信会有更好的时机,摆脱当下的状态。(感觉到了,起码不是上签)
我求的不是姻缘,是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师傅讲解的可能有偏重,你自己思量。(你的是城隍灵签吗?)

佛教上求姻缘文书的写法

【祈请】
南无清净法身毗卢遮那佛
南无圆满报身卢舍那佛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南无一真法界诸佛金刚护法菩萨
南无当来下生弥勒尊佛
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智文殊师利菩萨
南无大行普贤菩萨
南无十方三世一切诸佛金刚护法菩萨
【愿力】
我深信甚深般若,了知心性寂静澈然、如如圆融,三界及山河大地、三身四智皆是自性化现,皆自作相。
为学习大愿地藏王菩萨至孝心、大悲观世音菩萨至慈心,为报父母的养育身命之恩,影响父母积极学习大乘佛法,故顺父母之意,求佛子之妻(夫)。
为了能助因缘众生成佛,故求一个持戒清净、德相法相庄严,能助我修行成佛的妻子(丈夫)。
(此处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添加其他相关的愿力要求)
为实现以上愿力,我愿:
1、每周放生一次,每次200条生命(根据以上的愿力,如有添加其他要求的,添加一个,需多放一倍数量的生命即200条)。直至愿力实现。
2、每天称诵1080遍观音菩萨或地藏菩萨圣号(根据以上的愿力,如有添加其他要求的,添加一个,需多称诵一倍数量的菩萨名号即1080声)。直至愿力实现。
3、此生每月的六斋日持过午不食。
4、此生不邪淫。
5、此生不杀生。
6、如求妻(夫)愿力实现,每年作一次大的放生或作一次大的布施,回向法界一切佛子的婚姻幸福美满如意。
7、如求妻(夫)愿力实现,将一次助印《地藏经》1000元和《楞严经》1000元,回向法界。(其他经如法华经, 金刚经, 僧伽吒经等)
【回向】
以上所作一切功德:
1、回向建立佛化家庭的佛子夫妻皆能以圆满的婚姻和家庭示现大乘佛法的入世精神,影响一切因缘众生学习大乘佛法,皆发大菩提心,习修甚深般若,外显家庭圆融,内守清净戒行,今生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早日入无余涅槃。
2、回向法界一切幻众皆修习甚深般若,将无量劫来所有的六道情执皆速转为如来无我的慈悲,早证慈悲遍一切法界三昧,早证法身圆觉。
3、回向法界,愿过去佛、现在佛、未来佛,常说甚深般若波罗蜜,愿一切受持者,皆能幻法影响幻众,所求如意,常行甚深般若波罗蜜。
4、回向西方极乐世界。
5、回向一切如来法身圆觉大寂灭海。

去庙里求姻缘签,结果看不懂签文,麻烦哪位大神帮忙翻译下

亩亩勤耕种,田禾大有秋,嗣尧登宝位,万姓乐无忧。每一亩都辛勤地耕种,秋天庄稼就会大有收获了,要想着继承尧的品质,才能够成为受人爱戴的人,千千万万的人都会十分高兴,没有忧愁了。

求姻缘最灵的寺庙?

1、我们首都北京的吧:‘男雍和女红螺’这是在大北京很出名的总结了,男士可以在雍和宫求愿,女的可以在红螺寺求愿,据说求姻缘还是比较灵验的;还有一个距今1700多年的皇家寺院---潭柘寺,如果想问爱情在何方,可以求一支姻缘签;供奉西方三圣的三圣庵,“天好姻缘,三圣护佑”一线牵的姻缘树,求姻缘也相当的灵验;还有‘内八刹’之一的广济寺求桃花的好地方。
2、广州也有很多求姻缘很灵的地方:“未有羊城,先有光孝”的光孝寺,求姻缘求桃花的可以一试;韶关南华禅寺,是“南宗禅法”的发祥地,也是求姻缘的好地方;南沙天后宫、广州祠也是很灵验的寺庙;
3、西安的大兴善寺和香积寺也是不可忽略的求姻缘圣地,求姻缘爱情的也可以去拜拜;
4、苏州寒山寺、上海玉佛寺、扬州大明寺、杭州灵隐寺这是在上海、杭州及周边地区求姻缘最灵的地方;
还有,在此提醒一些善信,拜佛祈福的时候,最好是请一款好点的香参拜,因为香是沟通凡圣的媒介,传递你的诚敬之心和祈愿信息给佛陀的桥梁,佛家认为香是最殊胜的供品;但是不可用到一些劣质的化学香,这样是失敬于佛的,徒增违缘的;所以,请一款好香是非常必要的,有心的话,建议你可以到无相铜炉官网定制一款属于善信你的求姻缘祈福香,以表示你的诚敬之心,供养诸佛,得福得佑!
愿您姻缘和合,早日如愿。南无阿弥陀佛!

什么样的头像是风水好的头像

风水学包括阴宅风水和阳宅风水!
也就是坟墓的风水和住房,商铺,办公室,厂矿,单位等等的风水!
至于你所说的头像和风水就扯不上半点关系的。
不管什么样的头像和风水都无关,说明不了风水好不好的问题的。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