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八字七杀挂两头

七杀两头挂的男命适合干什么

男命为子女。还代表小人和仇人。七杀是同性相克,同性就多了一个排斥,他克你还排斥你,那不就意味着仇人和小人吗?如果他要相吸,不是排斥,那就变成正官了。但在命局中正官太旺、旺极时也就转换成七杀了,也就是官无制的时候。它要是不旺,弱的话,你还得给它补呢。杀有制时也能变成官。有制就是两种情况了:就是泄或者克。克就是由表及里剥一层皮,把你杀这层剥掉了就变成官了。官和杀的区别就是官的旺度赶不上杀的旺度大。如果是伤官或食神制杀的时候,杀就变成官了。伤官制官,不管身强身弱,这官你都不能制,一制就犯官司,因官和你日主是异性,那就有相吸相合之意了,你还要克它,这不就来灾了吗?所以说伤官见官为祸百端的道理就在这。这是从官杀转变上看。七杀又代表严厉上司,代表法官、教师、长辈。道貌岸然,还代表流氓,有七杀有时就跑到黑道上去了。

我是女的八字七杀挂两头对家庭是不是好坏

对家庭是不好

女命乙亥戊寅己巳乙亥 七杀叠叠,两头挂,这个八字是不是不太顺?

地支自刑了。

女命从杀格,天干财挂两头适合从商吗?

从杀,而且财多滋杀,做个管理性质的行业就很合适了。军警、公、检、法都很好。商业就是一买一卖,原局有食伤而用食伤生财就比较恰当。但楼主是从杀格,用食伤就违背七杀的强旺之气,就不理想了。如果你和别人合伙做生意,人家是大股东,你做合伙人,兼顾管理,反倒可以。
这只是片面而谈,而没有研究详细的命局的结论。

八字中两个七杀,一个伤宫,有人说我的终生孤独,是不是真的?

女命八字里出现七杀又出现伤官,为伤官制杀,对婚姻虽然有很大的影响,但也不至于会终生孤独;具体情况到底会怎么样,还需要详细看八字。

算命---排盘---八字里有2个七杀,请问命主的大运如何 食神 七杀 日主 七杀 ...

时柱上一位七杀好,大运遇到食伤七杀有制,就会大发。所以你只要到27岁以后就可以赚大钱,此后你人生也一番风顺,晚景幸福。你一生的福气很好,出身在比较富裕的家庭,中年后还可以继承父母的大笔遗产,甚至中年后就会大发。(如果上面没排错的话)
前运的读书运稍差点,早年的婚姻也不顺,这几年的桃花不断,最多有个交往2年这么长的男友,若是结婚的话再需晚上一段时间。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