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帝灵签第29签

请帮忙解关帝灵签第一签

从上可以 看出你是一个有主见的女人,但你没有胆魄去做出自己心中的选择,其实不管是外出从夫,还是自己做事业或工作,都是你自己的选择,巍巍独步向云间告诉你在这个问题上很迷茫,正如走入了云间,看不清前面的路。峰回路转,你突然间找到了自己最合适的定位(玉殿千官第一班),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富贵荣华),自然地,你就福寿绵绵。其实你只要心中有他,他心中有你,即使远隔千里万里,也阻不断相思意。

求子签!关帝灵签第30签,求高人解签

12月有希望

求解签 关帝灵签第九十七签,问婚姻

你求的关帝灵签又不通用的版本,除了签的拥有者,其他的人不可能知道的。

关帝灵签第九十六签怎么解?

不惑之年

关帝灵签 37签求解

关帝灵签第三十七签: 丁庚 中吉 周孝侯射虎斩蛟
焚香来告复何辞,善恶平分汝自知,屏却昧公心里事,出门无碍是通时。
说明你心中有亏心事呗,把这事解决了,再出门做别的事吧

关帝灵签第96签

好像说
婚姻和孩子不要嫌来得迟,暂且或者是但要把希望放在祈求神佛加持,人生的四十年前须要经过前世的报应,报应还完后或者功德圆满后得到好的孩子。
婚姻好像会迟
我觉得你可以多做功德,来偿还前世的债务,可能这样能让你早点还请报应,也许婚姻会早一点来,或者日子会好过一点。
你可以 吃素 放生 拜佛 念经 多做善事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