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属金的花木

请教一下 我五行属金,缺什么,忌什么?在家具或配饰上面应该使用什么颜色比较好呢?

公元1984年4月3日13时0分出生
一九八四年 三月 三日 未时
印 比 日 比
八字: 甲 丁 丁 丁
子 卯 卯 未
此四柱后天需补 “金”“土”
补金的良好习惯:
穿衣要白色银灰色,如果有铁扣或铜扣子更好,床单用白色的,戴戒指、金手链、耳环等饰物。家里多使用金银器具、器皿。冰雪对您有利,常溜冰是不错的运动。在家里挂一张富士山或冰山画,都能补金。办公坐在西北方,在此方可放一风扇,经常打开它,可催旺金气。收藏剪刀、刀剑,随身带指甲剪。冰箱可放在家中大厅,并把冰箱内温度尽量调低,有可能多购置一个冰箱。家里多放镜子,也可随身带一镜子,要经常照镜子。家里或公司供奉白色观音像,并且常拜观音。敲锣、敲磬、弹古筝、钢琴等都属金。家里西北方挂一会报时的铜钟。睡觉头向西方或西北方。戴金丝眼镜,圆形眼镜为好,并且要经常抹干净眼镜。鼻毛如出来要尽快剪掉。不要留长甲、长发。家里少种植花木。早上7-9点出外做运动,最好手上拿一瓶水。戴金属链的白色手表。尽量乘座地铁。多去健身房运动锻炼,不仅能碰到金属器械,还能增加肺活量。常去金银首饰店走走,可采金气。鼻子上有黑斑要立刻脱去。床头放一闹钟,每天早上将自己闹醒。 男士刮胡子要用剃刀,不要用电动的。
属金的颜色有:
白色、金色、银灰色

在楼上可以同时摆放金木水火土的花卉吗?就是同时集齐属性是五行的花卉

五行相生这是好事,注意百列的顺序。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

五行缺金适合做苗木工作吗?

坎坎,只有这个重卦念两个音。看看傅佩荣详解易经64卦

高手帮忙解决五行(金木水火土)属什么

然字五行到底是金还是火

然字 属金 燃字 属火

然字五行属什么

【然】12画,五行属金。
文字笔画计算及五行判定依据在线《康熙字典》《周易文字笔画五行属性大字典》。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