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帝王八字分析

帝王的生辰八字都可以看出他是帝王吗?举几个例子再分析一下

一般好的帝王之相八字储存信息比较广人际关系到位比如毛主席八字;癸已 甲子 丁酉 甲辰这个八字反映出来信息就是子水多透天藏地,杀出头为军队所以毛主打天下取得胜利的原因就是战无不胜的强大队伍,这是他几千年中国运孕出来的八字。日子为偏财,带表小人、叛徒、内奸、工贼之多引起国家混乱,所以毛主席当领导总是有阶级斗争这个弦总是有对立的(不象现在和谐社会一人说了算没有派性显不出问题来),这些都是趁脱毛主席英明伟大用人之处,所以毛主席八字储存信息最多。还有一个邓小平八字;甲辰 壬申 戊子 壬戍 四柱储存全是财的信息,祖上有一位官星为贵早年参加革命是一个才华出众军事家,文化大革命时期,走比肩大运急不可待要跳出来让毛主席批了够呛,原因他走比肩容易瓦解社会走向分裂主义道路,这也是毛主席取得最伟大胜利结果,所以中国领导人没有几个好的八字还有一个乾隆也是英雄豪杰不可缺少人才。

唐代皇帝李治生辰八字

贞观二年(628)六月庚寅 ,李治出生在东宫的丽正殿。字为善,唐太宗李世民第九子,其母为文德顺圣皇后长孙氏,为嫡三子。
《旧唐书·太宗本纪》记载:贞观二年,“六月庚寅,皇子治生。”贞观二年六月十五庚寅日,用万年历换算为公历则是628年7月21日。

帝王命的八字特征,从八字看何为帝王之命

一、命局辰戌丑未全为帝王之命的说法可以说是有的命书中的断语。所谓断语,完全可以理解为断章取义之语句。这也就是说,它并不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是绝不能生搬硬套的,因为它的成立是还需要N多条件的。假如说辰戌丑未全是帝王之命的话,我们知道,地支有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共十二个,而辰戌丑未就占了四个即占了地支总数的三分之一,那么,如果按这种算法的话,帝王之命岂不是多如牛毛了?
二、众所周知,八字是以“日干”为中心的,因为日干代表是命主本人。这也就是说,论八字虽然离不开地支,但更离不开天干,如何能抛开天干不论而只拿地支说事并且说“辰戌丑未全就是帝王之命”呢?至少可以说这种说法是非常片面的。
三、这种说法更经不起实践的检验。远的不说,就说建国以来党和国家的领导人中,辰戌丑未年出生的比例不足三分之一,并且其中没有一个是辰戌丑未月出生的,就更不用说有八字是辰戌丑未全的了。这就怪了,辰戌丑未全的人可是多如牛毛的,并且说是帝王之命,怎么就没一个真正做上帝王的宝座呢?反而让不是辰戌丑未全的人给坐上了?

我要中国古代所有帝王的生辰八字

乾隆出生于康熙五十年(1711年)八月十三日子时,其生辰八字是"辛卯、丁酉、庚午、丙子 ;
其他的就不好找了,也许25史里有描述皇帝历史

请看下我的八字,我的妻子会是特别漂亮的吗,妻子会是什么属相?

猪八戒梦娶老婆

什么八字的男命老婆美到极致,美到如天仙?八字财多身弱注定娶不到很漂亮的姑娘吗?

子午卯酉曰出生的男命娶美妻。
财多身弱一样娶美妻,而且娶几个。因为承受不了而娶了离,离了娶。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