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嫁给什么样的男生塔罗牌

塔罗牌测试我会嫁给谁

你会嫁给一个有点钱的男人,但是你并不爱他。

爱情测试:将来你会嫁给怎样的人

钱不钱的无所谓关键是喜欢丑的

男生适合什么样塔罗牌?

A.力量

"乐天活泼有活力"是你的最爱

通常会吸引你目光的男生可能大多都是很阳光的,他不一定要长得很帅,但是他必须要让你觉得很聊得来,此外最好能够也爱交际,说话的方式也要让你觉得幽默,你喜欢你的另一半有乐天的个性,跟他在一起可以很快乐不用烦恼,此外你也喜欢他能带你到处走走。跟他谈感情就像交朋友一样总是轻松自在。

B.爱人

"稳定成熟有经济能力"是你的最爱

在感情的世界现在你最在意的是能不能有一段稳定的感情,也许是希望以结婚为前提的对象,所以目前最能吸引你的另一半~他一定要有稳定的经济能力,此外最好有个成熟的个性,面对感情是可以稳定不变动!!让你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给他,你不在乎他是否说话幽不幽默,只要能够跟你理性对谈那就够了。

C.大祭司

"温柔体贴又浪漫"是你的最爱

你喜欢他会懂得哄你,懂你话中所要表达的意思,就算你们有吵架,他可能也会适时的想办法安慰你。有些时候会出其不意的给你一点小惊喜,最算交往一段时间也不会让你觉得跟他在一起很无聊,面对你要的事情他大多数都会答应,跟他吵架也总是会让你,也很爱说说甜言蜜语来哄哄你,这种类型的男生是你最无法抗拒的!

这种类型的男生当然是多数女生的最爱,但是因为他们好相处懂女生的个性,往往身边可能就会出现众多的女生朋友,而且以这种男生的个性对于女生大多数都很好,所以相对的在感情上就常常会被冠上"花心男"的称号,而且他们虽然很会哄你,但是久了可能会发现~真的就只是哄哄你,说出来的话可能常常没有做到!让你跟他们感情谈得很提心到胆阿!

D.太阳

"自信有才华"是你的最爱

这类型的男生多半都会有一些很厉害的地方,譬如他可能有一些音乐才华或是他是一个很会投资赚钱又或者他很会跳舞,你一定会在他身上发现一项令他觉得自豪的才华,同时他也必须是有自信的,因为你喜欢男生有自信有能力,并且在个性上又要有主见,能够适时的给你意见,这样你会更爱他!

他们很有才华有自信,但也表示可能在个性上面会比较强势一点,面对感情也会比较处于上风的位子,这样类型的男生有时候要沟通就会满不容易的,所以女生跟他们在一起可能就会比较需要容忍,而他们对脾气不好任性的女生采取的方式也比较会是不冷处理的方式,所以跟他们在一起理性沟通会胜于无力取闹来的有效!

塔罗牌三张,我会找到个什么样的男朋友

我这样的

塔罗牌占卜:你未来的老公是怎样的人

有两副,占卜未来的塔罗牌可以用韦特塔罗,占卜爱情的有爱情塔罗,容易上手

塔罗牌嫁给怎么样的人

这个大致也是可以占卜的,但是最好占卜下一次会遇到怎样的人!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