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中从儿格的条件特点

求一小说名字!

传古奇术
小说作者:未六羊
内容简介:
流传五百年年的神秘风水大阵,数十代人不断填补的诡秘坟场,几派风水世家传人之间的生死谜局,无数惊世骇俗的玄学秘法再现江湖……
神秘的东方古术,神秘的风水玄学,一个设计了近五百年的风水大局,展现在我们的面前,谁,才是这个大局的幕后者,谁,才是这个大局的胜利者?
一个个古老术族被逐一唤醒,不到最后一刻,没人知道这风水大局的背后,究竟意味著什么……
都市风水师
小说作者:听叶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将风水秘术和现代官场斗争相结合的小说。
一次偶然的机会,为女富商任飘婷看风水的风水师政养,歪打正着地封住了千年难遇的“阴穴”,并神奇地为女房东续命成功,—时名声大噪。富豪、名流争相请他布置风水,TJ市首富柳士华、市长候选人蔡天明和赵如龙等也加入了争抢政养的行列……
面对复杂的官场,政养该如何去应对?他能够帮助蔡天明成功登上市长之位
华尔街风水师
小说作者:红尘
内容简介
想学商业风水,先读《华尔街风水师》。
这是一个华尔街处在全球聚光灯下却依旧不为人知的秘密:100多年来,一股来自中国的神秘力量,用人类最古老的哲学——风水术,深刻地影响着现代商业社会的统治者们......
中国网络之父马云,请风水师为七个分公司选址;首富郭台铭为给自己的妻子治病,苦心在多个城市修建风水楼;而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全球首富比尔.盖茨,也是虔诚的风水信徒,他要住的每一个房间,都会事先请风水师堪舆风水!
从内地到,从上海滩到华尔街,几乎每个大企业家身后,都站着一个神秘莫测的风水师。
安良的曾祖父,1868年来到华尔街,开启了风水师这个老行当在华尔街的百年辉煌。100多年后,作为华尔街顶级风水师家族的继承人,安良穿梭于各大金融公司,为那些巨头堪舆风水,指点迷津、化解晦气。
一起发生在华尔街120号的神秘谋杀案件,将安良卷入了一场围绕风水的商业战争,随着真相的逐步解开,安良发现这起神秘案件背后,竟然隐藏着众多不同流派或组织的风水师:日本风水师、马来西亚风水师、黑道风水师……这些风水师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商业风水秘密?!
斩龙
小说作者:红尘
内容简介:
老祖宗的文化,你知道多少?
纽约首席华人风水大师亲手推开易世界神秘之门
妖娆美艳的风水师,曲折离奇的天涯路,传说中的秘鉴《龙诀》,在被无数人追逐和觊

它会告诉你,命运,其实已经写在你的脸上……
三年寻龙,十年点穴;《龙诀》出,天下乱。
隐藏在花街柳巷的神秘女子竟然是身负天子风水术的女风水师;家传的天子风水术《龙诀》竟然能横行兵凶战危的战场;《龙诀》风水术又能否破掉祖坟上的“将军披甲局”……究竟是一股什么力量在左右人们的命运?逐渐被人们遗忘的远古风水术是否真有逆天改命的能力?
鬼镜照堂,月映明堂,阎王吊魂咒,白鹤点水,三尸神,笼中虎,奇门幻阵,伏魔之殿…… 情场、官场、商场、战场……
大风水,无处不在。
三年前为了家传天子风水术《龙决》,绿娇娇被国师府步步紧逼,一气之下将芙蓉嶂的天子龙穴“潜龙吞金”以万两黄金的价格卖给了洪秀全的妹妹洪宣娇;三年后太平军金田突围、官村岭战役扭转被动局面,难道真是三年前安家祖传风水术一手促成?
都市极品风水师
小说作者:白马神
内容简介:
凭借着能感应气场的混沌气团,罗定成为了风水大师和法器鉴定大师。
趋吉避凶、化煞生旺、招财进宝……这些在常人眼中神奥莫测的事情在罗定的手中不过是翻掌之易。
正所谓:
一双慧眼鉴尽天下风水;
两只异手玩遍世间法器。
神秘莫测的风水,价值万金的法器、高官巨商、俏丽少妇、豪门千金……平凡的乡村小子罗定的人生自此风生水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地师:
游方是个北漂,中关村卖过碟、潘家园炼过摊。他出身江湖八大门,年纪轻轻就了解种种招摇撞骗的门道,尤其精通地理风水,却从不信神异之说。地师他平生第一次良心受震动为一位长者报仇,冒充风水师混入盗墓团伙,寻机下手杀人放火,不料却被“当代地师”刘黎盯上,吃了不少苦头,最终拜刘黎为师。
地师是自古对风水术士的尊称,但它还是一种称号与传承,号称地气宗师。据说历代地师秘传之学,不仅可以感应地气运转,勘察山川地理脉络,还可汇聚天地灵气相助修炼形神,甚至还有运转地气灵枢之妙,达到种种不可思议的神奇境界。[1]
游方曾不信真传,却屡屡蒙骗得手,被尊为年轻一代风水奇人。得到秘术之后,却无人肯信,被疑为江湖巨骗,不得不继续用江湖手段才能每每扭转乾坤。面对龙蛇混杂的江湖,他为何而来,浮游中能否找寻到答案?
 而随着手中浑沌气团的升级,罗定发现自己已经拥有的仅仅是一个开始…… d

我最近总是做梦梦到读书上学的梦,这是怎么回事?退学一年了,出来工作中

壁虎:喻意碧玉和金虎
至于壁虎趴在自家墙上说明家财兴旺,有富贵之命,多遇贵人相助
**恭喜~~恭喜啊~~**

今天周易测算结果,望哪位大师帮我详细讲解一下?

这八字犯桃花严重,比较花心

能做梦梦到重复的人物预示什么

梦见伟人表示会出人头地。
梦见高官,则升迁很快。
梦见向高位者领食物,暗示将有突然的不幸降临,特别是交通事故或疾病发作。
梦见与高位者同眠,表示将获得出众得子女。
梦见自己变成高官,表示一切皆称心如意,希望也能够达成。

八字从格是什么意思

传统命理对从格的认定, 有极其严格的标准, 要符合一定的条件才能论从, 当然在某些条件下,不能完全符合严格从格的定义时, 也有所谓假从格的成立. 滴天髓有云“从得真者只论从, 从神又有吉合凶,化得真者只论化,化神还有几般话, 真从之家有几人,假从亦可发其身, 假化之人亦多贵, 异姓孤儿能出类”
(1)八字以日主为我, 比劫与正偏印为我党, 而食伤财官为异党. 一个八字当作除了日主之外, 如果毫无我党,全为异党, 日主完全无依, 那必然得弃命而从他党了. 所谓的弃命, 我有一个比喻,可以让我们对所谓“从”的观念,有些新的启发.
当某一个人为贼人所擒, 被关在贼窝当中, 举目无亲, 无依无*, 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之时, 此人唯一的自存之法, 就是所谓的“弃命以从”, 完全忘了自己的存在, 一切依贼人之命是从, 他叫你做什么事你就去做, 不要问为什么, 更绝不能反抗, 那么贼人看你还有一点利用价值, 也就不会杀你, 你就有机会得以苟延残喘了.
在这种情况下, 你绝对不能与贼窝外面的人暗通款曲, 你如果主动向外去找了兄弟朋友(比劫),或是你的母亲(正偏印)作帮手,那么贼人肯定会认为,你绝对不会再心甘情愿对他们低头以从, 这时你就没有利用价值,他们就会开始考虑是否要把你给干掉了.
(2)假如你这个八字是从官杀格, 结果你不仅找了母亲兄弟朋友来帮忙, 甚至还找来了贼人的克星--- 你的儿子(食伤)来, 因为你的儿子身强力壮,有能力把贼人官杀给宰了, 这时候你当然就不会再任凭贼人的 布弄 了.
同样的从财之格, 不能见比劫来克财, 从儿格不能见印来坏食伤(但因比劫生食伤, 所以从儿可以见比劫.故滴天髓才说“从儿不论身强弱”,但绝对不能见印).
所以从格的条件很简单.
1. 月令本气必需就是所从之物(要从财月令必须是财, 从官月令必需是官,从儿月令必需是食伤), 而且月令一定要透出天干才能得用, 否则不从. 2. 必须没有印与比劫, 日主势孤, 才能论从(从儿例外可见比劫) 3. 被从之五行不能被克, 从官不能见食伤, 从财不能见比劫, 从儿不能见印.
符合以上的条件, 才是真正的从格, 至于在假从格方面, 滴天髓亦有云“阳干从气不从势, 阴干从势无情义”, 对于日主为甲丙戊庚壬这五个阳干日主, 只要四柱中有任何一点比劫与印之助, 阳干日主就绝对不会舍命以从, 故而对阳干日主的四柱, 绝对不可以随便论从格. 至于乙丁己辛癸这五个阴干日主, 如果干支有单一比劫或印, 但是在其它干支完全没有得到生助者, 则可以假从入格.
基本上从格有一定的规矩, 四柱是不可随便论从的, 必须要在很严格的条件下才可以论从格.
1 乾 壬子 乙巳 戊午 戊午
运:丙午 丁未 戊申

八字能否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十神代表心性~~
本人娱乐娱乐并不懂,还是多谢解答了!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