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辟邪还是招邪

人们杀黑狗都会把黑狗血撒在门口,是不是可以避邪的啊?

协成建筑

黑狗真的能避邪?

不要那么行不,有些狗见到生人就会乱叫,那么奇怪干嘛

黑狗能辟邪吗?

民间有一种传说,说的是因为黑狗是阴阳的强体,所以鬼怕黑公狗、怕黑公狗的血、怕黑公狗的牙。
狗在生肖称为先锋,是正义,拥有阴阳眼,可以看见鬼…
而鬼是有魂无魄,魄生水,为黑色,所以看不到黑色的东西!黑狗在鬼面前就是两个发光的眼睛…
狗血是最腥的,而腥臭属肺,肺属金,而鬼的魂属木,金克木,所以鬼怕黑公狗血。
一般的鬼物碰到黑狗血都会大减威力。
还有说:黑狗血不但能破鬼,还能破各种法术.巫术!
如果是想辟邪的话,可直接在眉心用黑狗血点一颗痣。此举对于长期处于鬼压床的朋友非常有帮助。
情况严重者,可用毛笔蘸血,在自己的床沿下画上一圈,有辟邪作用,传说效果不错。
有说:狗在夜间不会无缘无故地狂吠,狗狂吠,必定是狗看到了人看不见的东西,而狗看见了却可以保身而退,关键在于狗牙有慑邪之威气。因为狗牙也可辟邪,而且是黑狗牙最好。那些不干净的东西会怕狗,是因为狗牙有灵气,而且狗牙致阳。
如果晚上噩梦多可以在枕头下放把小剪刀,挂在身上最好的就是黑狗牙,一定要是黑公狗的牙,越凶的黑狗牙辟邪效果越好,而且狗牙戴在脖子上看起来也满个性的哦。
呵呵......
黑公狗,无论藏獒还是其他什么狗,都只要通体黑色的,其中有1根白毛都不可以的哦。他们的功效都是一样的。
在中国广东这边普遍都认为黑狗是避邪的。不仅仅广东,在中国还有很多地方都相信黑公狗和黑毛公鸡也有驱邪的功能呢。
传说中的二郞神的哮天犬就是黑公狗,有人说哮天犬是只藏獒,也有说就是农村的土狗,但不管是什么狗吧,总之。哮天犬是只黑狗,而且是只黑公狗,这是不争的事实。
这些东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但求心安!最好就是不要给自己心理压力,任何妖魔鬼怪也就都不怕了。
当然,这些都纯属民间,在这也就那么一说,你也就那么一听,笑谈笑谈。

黑猫辟邪还是黑狗辟邪呢??

黑狗血驱邪 黑驴蹄子克僵尸 黑猫是邪物 就象 女巫身旁都是黑猫和乌鸦

家里养黑狗避邪吗?

狗是一种生物,属于脊索动物门、脊椎动物亚门、哺乳纲、真兽亚纲、食肉目、裂脚亚目、犬科动物。中文亦称“犬”,狗属于食肉目,分布于世界各地。狗与马、牛、羊、猪、鸡并称“六畜”。
首先,在我国六畜皆为生肖,被赋予了很多含义,从古至今,经过人们口口相传又承载了很多不同的传说。但是,没有任何证据证明那种生物是可以辟邪的。
其次,在长达几千年的文化中,狗可以说是跟人流关系最为密切的生物之一,因为狗足够的忠诚,在最初驯养是用以警戒跟狩猎。它是守护的象征。
同时,不论黑狗还是黄狗白狗,因为跟人流的听力音频范围不同,又拥有着及其灵敏的嗅觉,让人安心的将守护宅院的责任交给它。
因为黑狗的毛发跟黑夜相同,在没有电的时代,人们对黑夜还是很敬畏的,所以精神上对纯黑色的够联想过多,认为黑猫黑狗是阴阳两界的使者,拥有纯阳血,克邪祟,喜欢养黑狗来安心。
最后,其实世上邪祟只在人心,人心正,则天地可行,心不正则邪祟生,跟狗没有关系的。

家里养黑狗能镇宅吗?

不知你指的什么?哪种姓氏婚配?同姓不婚?有的还是有道理的。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