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帝灵签在线抽签

请大家帮忙解签:关帝灵签68签。问能不能结婚?(求签当时两个人出现矛盾联系方式已经删除)

婚姻:姻缘天定,不宜强求。合自天神,顺乎自然。

关帝灵签测的准吗?

在线的签还是算了吧!
求签,不诚不求、不义不求、不疑不求!!

关帝灵签第96签怎么解?

应该是晚婚,还得信佛,做善事后能有好事。四十前。我猜的。

关帝灵签74灵签,求婚姻的“崔武求官”,我爸非要说这个签不能结合,要分开。麻烦大神点解?

求签,只针对一事。比如你求婚姻,那么只看相关内容即可。此签批婚姻:不成。意谓目前所谈难以成功。
但求签当参考或游戏即可,不要以此为准。

请帮忙解关帝灵签第一签

从上可以 看出你是一个有主见的女人,但你没有胆魄去做出自己心中的选择,其实不管是外出从夫,还是自己做事业或工作,都是你自己的选择,巍巍独步向云间告诉你在这个问题上很迷茫,正如走入了云间,看不清前面的路。峰回路转,你突然间找到了自己最合适的定位(玉殿千官第一班),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富贵荣华),自然地,你就福寿绵绵。其实你只要心中有他,他心中有你,即使远隔千里万里,也阻不断相思意。

关帝灵签解签

核心意思就是不要贪小便宜,有舍才有得。最后几句是祝福的话,说你最近万事如意,不必徒生烦恼。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