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送子观音在哪个殿

国恩寺的送子观音在哪里

广东云浮国恩寺?送子观音就在观音殿里啊,里面还供奉了千手观音。求子求女一定要向送子观音求,不能乱求。
你也可以在手机上安装 吉星许愿,里面恭请了送子观音等多尊神佛,十分神圣庄严,平时随身带在身上,既能护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时常虔诚祈拜,求子求女,挺灵验的!
愿消三障诸烦恼,愿得智慧真明了。愿菩萨保佑你愿望成真!

上泰山求子哪个庙最灵验

碧霞祠

泰安拜送子观音地址

泰安 没有专门的 送子观音庙 吧,你是 求子 吗,求子 是要向 送子观音 求,佛法上只要真正的心诚,就会有福报的
如果没找到 送子观音庙,可以在手机上安装 吉星许愿,里面恭请了 送子观音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圣庄严,平时随身带在身上,既能护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时常虔诚祈拜,求子求女,挺灵验的!

南岳衡山据说很灵的送子观音在哪个峰

在山上一个庙里,你到我店请香会告诉你,一下子说不清

观音送子咒怎么念?

我们凡夫俗子,没有法力,就是知道怎么念观音送子咒,也没有用,也不会灵验,求子还是要到送子阁这样的正规法坛求子,听说送子阁是专门做送子的,我的好多朋友都是去送子阁求送子观音送子的。

送子观音怎么讲,,什么意思

就是送孩子的神仙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