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用神空亡是怎样看出来的

关于 六爻中的空亡

按照古法,“旺不为空”,临日月者,旺。不算空。
但是,既然落空亡上,就有一定的含义,也就是说,临空之爻,也能提取一些有价值的信息。如,占婚恋,尽管旺,临空,一般,也能表示,此人无诚意等。 占卦,要具体事情,具体分析。

六爻卦中用神空亡出空临日辰会怎样

用神空,出空临日,只是说明此用神可以作用其他爻,但不表示就能成事,用神的强弱虽然和成败有关,但并不能直接决定成败。

六爻中,用神空亡却又临月建,是不是表示用神无力?

用神旬空旺相终将旺相,出空之时便会旺像有用。用神空亡表示用神弱相而旬空,即为费爻,即无用之爻。临月建表示旺像,而只是目前旬空而已,并不是无用之爻,也并非无力。出空之日便可作为。

六爻里的用神空亡又月破怎样解释?今午月壬戌日男求姻缘,是水地比卦,财是子水,是 空亡,月破,怎么解释...

好卦,但情况有变,你恐怕要失望,看卦中忌神仇神旺相,确实是这次竞争(卦身:申) 主变卦 水地比(坤宫-归魂) 之 地雷复(坤宫) [空亡:戌

六爻卦中,空亡是从哪一爻化分的!

挂挂挂中空房是哪一部分的划分?这样的划分有很多啊!

月破空亡在六爻各类预测中的含义?

月破与空亡相同的地方就是都不是好事,测财运遇月破是自己的财运不好,在大市场环境下,对自己财运不利,空亡则需要看旺衰来定,如果旺相遇空亡,可能是自己的钱财这个阶段没有到手,比如货到付款,工资到账等,衰弱遇空亡,则彻底无财可求 ,出空亡还需防破财,其他仿此,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