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灵签70签解签详解

解签网观音灵签第70签怎样解

给详细签文,要是找不到,我去给你找,但不一定对。

求解:观音灵签 第七十签 下下签 求大师解

观音灵签70签概述
此卦蜜蜂采花之象,凡事劳心费力也。此签家宅口舌,自身小人,求财破耗,交易反覆,婚姻不长,六甲虚惊,行人杳,田蚕六畜损,寻人无踪,讼亏,失物空,病有阻,移徙守旧,山坟改。
观音灵签70签详细解签
【七十 下签】 古人:李密反唐
【诗曰】 朝朝恰似采花蜂 飞出西南又走东 春尽花残无觅处 此心不变旧行踪
【解曰】 终朝春色 久雨不晴 求谋动用 不如安静
【签语】 此卦蜜蜂采花之象,凡事劳心费力也。
【仙机】 此签家宅口舌,自身小人,求财破耗,交易反覆,婚姻不长,六甲虚惊,行人杳,田蚕六畜损,寻人无踪,讼亏,失物空,病有阻,移徙守旧,山坟改。
【古人典故】 李密是隋朝末年,反抗隋炀帝的瓦岗军首领,自称魏王,大将有秦琼、单雄信、程咬金等英雄好汉。后众叛亲离,自己和王伯当投靠唐王李渊,并娶了李仁公的公主为妻,安享荣华富贵,但他仍不满足,杀了妻子而反唐,和王伯当一起被乱箭射死,死时三十七岁。

观音灵签第七十一签是什么意思

第七十一首:貂蝉从王司徒计 上上
谁知爱宠遇强徒,女子当年嫁二夫 
自是一弓施两箭,骑龙跨虎上安居

(四句浅释:谁能知道爱妾会碰上强权,让小女子在那时嫁了两个丈夫;这乃是犹如一支弓搭上了两支箭,又好比驾龙驭虎,左右逢源。)

不审不审,事由天命,辰午中间,切须谨慎。此签一弓两箭之象,凡事改变大吉。 

灵签之曰:本签之示意者。一弓两箭之象。凡事改变则大吉者。骑龙跨马上安居。凡事切莫堕志。修心向善去。自有好处。目下虽略困。但是。终必逢时。但勤劳。人事己尽天理。无不准。易言之。不审不审事由天命辰午中间切须谨慎。 

交易-护防 婚姻-两合 求财-劳力 自身-是非 家宅-损失 六畜-损 田蚕-晚 寻人-见 行人-阻 六甲-先惊后实 山坟-吉 讼词-亏 疾病-祈星 失物-难 移徒-改

详解:此签有”众志成城”之意。提醒当事人,团结力量大。人往往为了理想努力去实现,但同时也要兼顾现实面、而不得不蜡烛两头烧,既无人能了解,还可能被误解。在此情境之下,心里会觉得非常疲惫。须知有远大的理想与目标并愿意去实行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既然想去做了,抱定的这股坚持与冲劲,当然要持续下去。但所谓”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有时与其自己单打独斗,还不如集思广益、汇聚众人的力量,来共同完成一件事。这个人如果做不到的地方,那个人也能立即过来补足。大家有志一同、齐心协力,相信必能让事情推动得更加顺利。

求解观音灵签第七十一签,关于感情。

个人理解,该是当断则断,签上不是说“自是一弓施两箭”么。抛开签文,他既然一二再再而三如此,你也便不该再如此执著,伤的终究是自己,看开些吧。

请问观音灵签的第63签怎么解?

就是说你失去了一个人的心 你再次去寻找也很难 朋友 你最近是不是遇到比如朋友、亲人对你的冷漠 或者是你对朋友做了什麽 你一定要好好补偿在他生日时做些什麽 天蝎留

求解 观音灵签第63签

此签是在哪里求的,如果是网络求签,是不能作准的,建议到附近的寺庙去求。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