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会说能活多少岁吗

有算命的人说可以算出人的寿命,就是看生辰八字可以知道你能活到多大岁数,可信吗?

当然是

算命活到多大岁数?

生命在于运动,算命只能娱乐娱乐,别太认真

请问算命先生说我只能活几岁是真的吗?

这个是封建,不要相信,相信科学

算命算你能活到多少岁是真的吗?而且算命的那个人很出名

信则有不信则无!算命的说我今年要结婚!不结婚以后日子不好过!但是对象都没怎么结

我父亲算命,算命的人说他只能活到69岁.怎么办

不是真的。

求大师帮我奶奶算下命, 以前有个算命的说我奶奶活不过65岁,而她今年已经64岁了,好害怕

兔人生于八月,属富贵荣华之命。这月生的兔人,心地善良,品德高尚,从无欺人害人之心,人缘极好。更能帮助别人,救人于水火而拒绝感谢。这月生的兔人,应变能力极强,审时度势,分析事物手段极高。由于具备了以上优点,这月生的兔人,很多人能为官作官,显赫一方。本月生的兔人,财源也丰富,子孙也争气。因而荣华富贵终身。十九,此日生人,先苦后甜,先难后易,六亲无靠,自力而为,发家在中年后。 兔人生于凌晨 3-5 时,此命为人品行刚直,做事公开有才能,不肯休息。六亲兄弟不得力,祖业无靠,白手成家立业,末运多驳杂,不能聚财,不欺负人,有义气,心神不定,易成喜怒,初限奔波劳苦,离别他境可成家计,改换门庭,中限未得如意,末限如意。此人命好,应有82年寿命。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