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官星怎么看

八字天干透出官星怎么看

易经微信群来吗,里面有老师解答

怎么看女命八字官星出于十二长相

八字日柱测事业:
庚日生的人反应灵敏,头脑敏锐,特别适合从事警察、检察官或与防卫相关的工作。从警戒完备这点来看,很容易令人联想到保镖。日本影视界有名的男演员丹哲郎和渡哲也都是庚日生的人,而他们所扮演的刑警或保镖角色使他们多年来一直深受影迷喜爱。
由此看来,庚的人适合在官场,技术方面或金属工业界等特别坚实的行业中从事工作。庚属金性,因此可考虑以钢铁业为首的金属、造船、车辆、动力机械、电机等事业。就算不在上述关系的公司工作,也可适当的转职,例如原本在木材关系的职位,一旦调往钢铁部门,会开始有异于往常的活动。从金属的意味而言,刃物也包括在内,所以庚也适合从事外科医生或齿科医生等职业。
甲年庚日生的人易成领导,会是个严厉的上司,就算当老板,也不是个温情主义的老板,一切会以军事化的方式统领。

八字中的官星

这个要看具体命盘的,你这样问很难回答。没有例子很难解释。
哪有几个人是唯一的,就算命里没有官星,大运流年的时候还是会遇到的。

八字中常说的官星是什么

官星亦称官山,指生于案山之后龙虎横抱穴外,背后有山逆施向前。官星宜回头,不宜太耸。有时也指朝山背后逆施的小山。杨筠松《撼龙经》:“问君如何谓之官,朝山背后逆拖山。”徐善继经《人子须知·砂法》:“官星者,龙虎横抱穴外,背后有余势拖向前去也。”风水家认为,官星是真穴余气所结,有无官星,是结穴聚气与否的重要证佐。

我的八字命局有官星吗?

梁山伯与祝英台

大家最爱的官星,你的生辰八字中有几个

没有,全是烂桃花,倒霉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