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行属金水

有谁知道上海五行是什么

上海,五行属金

周易问题 上海对于北方人来说是南方 即为火地,但上海的名字中又有“海”属水,那上海对北方人来说是??

如果以“北方人”基点校对方向,上海在此“北方人”的南方,则五行就应该定义为火。至于上海“海”字五行为水,只是地名为水而已。
五行的确立,人的出生地磁场定位方向五行才是最重要的。要小局服从大局,上海“海”字五行为水是不错,只是比起方向性五行,此五行为小是也,不在一个级别上,所以要分清楚。比如说吧,男人五行为阳,女人五行为阴,但是男人的身体也是分阴阳的,女人的身体同样分阴阳,每个事物都有阴阳互为同在的。只是要分好级别五行属性才能很好的运用周易的哲理为生活很好的服务!
如果你是“北方人”八字五行需要火来助,那么到上海属性南方火地发展事业是没有错的。这个是大的地理五行火在影响,而“海”字水,是不能同比的。是互为依存的。
打个比喻吧,你五行忌水,难道你就不喝水了吗?试试看,不出几天就要你小命了。阴阳五行是不能独立存在的,就是偏阳不生,偏阴不长,就是说是纯的什么都是阳的,比如,你要火助,是不能要求什么都是火的。在方向上南方上海对你的北方人已经不错的补助了,此南方火已经能从大局上助你了,你还是不能忽略需要其它小水的湿润呀。你要求全是为火,那么你不怕这个火把你烧焦?

上海五行属什么?

按位置论为东偏东南五行上属于木和湿土五行
按地名论五行上属于水五行

在中国五行的水位在什么城市?

北京,五行属性为水;上海,五行属性为金;重庆,五行属性为火;广州,五行属性为水;天津,五行属性为水火; 石家庄,五行属金;秦皇岛,五行属土;承德五行属水;唐山,五行属金;北戴河五行属水;沧州五行属水;廊坊五行属土;衡水五行属水;邢台五行属土; 太原五行属土;大同五行属火;阳泉五行属水;晋中五行属土;运城五行属土;临汾五行属水;侯马五行属火;宁武五行属火;长治五行属水;离石五行属金; 呼和浩特五行属木;包头属火;鄂尔多斯五行属金;通辽五行属水;集宁五行属火;临河五行属水;乌海五行属水;赤峰五行属金; 大连五行属火;沈阳五行水火;鞍山五行属金;抚顺五行属木;盘锦五行属金;葫芦岛五行属土;海城五行属水;铁岭五行属金;丹东五行属木;本溪五行属水;营口五行属土;朝阳五行属火;阜新五行属金; 长春五行属木;吉林五行属木;四平五行属水;通化五行属水;白山五行属金;松原五行属木,白城五行属金; 哈尔滨五行属水;大庆五行属火;牡丹江五行属水;佳木斯五行属木;黑河五行属水; 南京五行属火;无锡五行属金;扬州五行属木;苏州五行属木;常州连云港五行属水;南通五行属火;泰州五行属水;镇江五行属水;江阴、张家港五行属水;启东五行属木; 杭州五行属木;宁波五行属水;温州五行属水;义乌五行属火;台州五行属土;海宁五行为水火兼有;萧山五行属金;安吉五行属土;东阳五行属火; 合肥五行属水;黄山五行属金;芜湖五行属水;蚌埠五行属土;阜阳五行属火;安庆五行属火;巢湖五行属水; 福州五行属土;厦门五行属火;泉州五行属水;龙岩五行属金;三明五行属火;石狮不论五行,直接取像; 南吕五行属土;九江五行属水;庐山五行属金;景德镇五行属金; 济南五行水带火;青岛五行属木;烟台五行火土;威海五行属水;日照五行属火; 郑州五行属土;洛阳五行属火;开封五行属土;南阳五行属火;平顶山五行属金; 武汉五行属水;宜昌五行属火; 长沙属水;深圳属水;海口属水,三亚属火,万宁属火;南宁属火;柳州属木;北海属水; 成都属土;绵阳属火;九寨沟属水; 昆明属火;丽江属水;拉萨属土;西安属金;宝鸡不论五行直接取像;延安属土;兰州属土;酒泉属水;银川属金; 说明:以上城市依据地名确定五行属性,个别有些误差,多数正确。 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是经济发达城市,其五行属性为金水。经济相对弱势地区多数是五行属火土的城市和地区。

五行属水适合在哪个城市群

适合广东的东莞
五行相生的关系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克的关系为“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中国哪些地区五行属火,哪些城市都是越详细越好

你出生地以南都五行属火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