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姓刘妈妈姓李取名

爸爸姓刘,妈妈姓李,取什么名字好呢,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呢?

不好说

爸爸姓刘妈妈姓李给宝宝取名字

玉。 玉的文化就是中国七千多年的文化,它是唯中国深奥的一种特殊文化,它充溢了中国整个的历史时期,有关她的趣闻,更是丰富多彩,光怪陆离,足见中华民族爱玉至深至诚、至迷、至痴。因此而形成了中国人传统的用玉观念,这就是尊玉、爱玉、佩玉、赏玉、玩玉。 玉之润可消除浮躁之心,玉之色可愉悦烦闷之心,玉之纯可净化污浊之心。所以君子爱玉,希望在玉身上寻到天然之灵气。 玉乃石之美者,色阳性润质纯为上品。宝石也如此。其价值高低并不完全取决于成份,翡翠白玉中不值钱的为多数。如同人一样,哪个民族都出英雄。好玉乃石之珍品。

起什么名字?爸爸姓刘,妈妈姓李,起儿子女儿各一个,谢谢

免费国内外个人主页空间搜集:http://www.cn70.net/data/cat3/
推荐用中联科技的,稳定,见:
http://www.cn70.net/data/2007/0619/article_31024.html

爸爸姓刘,妈妈姓李,取什么名字好呢,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呢

爸爸姓刘,妈妈姓李,取什么名字好呢,

]
烨磊
(光明磊落)
国豪(国人因它而自豪)
伟奇(伟大、神奇)
文博(文采飞扬,博学多才)

云轩
吉祥贺语,多用于恭贺金榜题名或升迁之喜。
­
〖解释〗乘坐云车,扶摇直上,表示及第高中或者仕途顺利、青云直上之吉祥象征。
­
〖出处〗唐·赵嘏《喜张(氵贲)及第》“九转丹成最上仙,青天暖日踏云轩。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杏园。”
­

//需
//为
//宝
//宝
//取
//名,详//细//的//【联】/【系】/方//式//可//以//【点】//【击】//我//的//昵//称//的//个//人//【简】/【介】//查//看。”祝//宝//宝//健//康//快/乐

孩子 双姓名字 李刘

可以在李刘后面加上你喜欢的字词

用李字和刘字取名,男孩名字和女孩名字,谢谢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了
自己心里愧疚才会这样
要不就没事~
不就一个梦么
梦是反的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