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被骗后来识破

梦见自己被骗后来识破

梦见被骗了后来发现了,得此梦五行主金,乃是辛金之象征,得此梦多为吉兆,事业之拓展有贵人相助,秋天梦之吉利,春天梦之不吉利。

在外求财者。往西走吉利,往东走不吉利。事业多受他人牵绊,虽有财运可得,奈何应听从他人建议,如自我主张过剩,事业不顺,圆融处世者方可得财。
单身女人梦见被骗了后来发现了,主事业中多有烦恼之意,生活多有烦恼在心,得此梦求财有不利之事。
已婚女人得此梦,事业虽有改善之机遇,奈何与他人间争吵颇多,多因小事与他人争执。
老年人得此梦,家中多有烦恼,与子孙间争吵颇多,相处多为不安,生活有不利之迹象。
从事五金电器,高铁维修等相关行业者,五行主金,得此梦财运良好,事业可拓展之意

梦见自己被骗到陌生地方,然后机智逃脱

厉害

梦见自己被人骗钱后来识破报警抓人,差点被人用小刀捅,最后反杀?

是不是破案电视看多了,才会做这种传奇的梦。很精彩。不过希望我们现实生活中不要发生类似的事情。

梦见自己被骗,被自己看破

梦见自己被骗被自己看破意味着:
这两天的你千万不要因为面子问题而强出头,很容易因此被人看破手脚,发现你的罩门而被大力猛攻,而且面对自己不擅长的领域时也别装做很懂,一下子就可能自曝其短,让人觉得你不过半瓶水而已,根本不是真材实料的练家子。
梦见自己被骗被自己看破的吉凶:
起初难免有孤革奋斗之感,但斗志激昂,终排除困难,达到顺调,成功发达,尤能得上位之惠肋而更伸张发展。但似乎乏其持久,耐久力,以致虽是成败交加频见,总之大体还算安然,但须防火灾或烫伤之灾。甚好淫。【中吉】切勿当真!仅供娱乐!不能相信!

八字中有官运是否真能当官

看运气呗

五行属土缺火喜水,怎么补?

取名带火属性的字,一般火字旁都是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