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重新埋葬过世亲人

梦见埋葬已故父亲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缅怀亲人是正常的。

老是梦见埋葬己去世多年的亲人

那你也去死吧

周公解梦梦见死去了多年的亲人,重新埋而且是重新活埋

也许是你的亲人在那边过的不如意吧!多去看看他们给他们送点钱,也许他们就好了,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他们的事情也就可以解决了!

周公解梦之梦见挖坟埋已经过世半年的亲人

"你的梦境可能意味着:展示自己才华的一天!主动的成份不多,往往是形势造就了你。有这么好的运气,窃喜是难免的,如果因此就以为自己有什么了不起的话,麻烦就像跟屁虫一样来了。
有父祖余德所荫益,或由长辈爱护栽培,易向上发展,境遇安泰,虽无惊人成就,但可平顺而逐渐伸展,欣庆幸福长寿之兆。【大吉昌】"

梦见自己已死的亲人,又挖起来再埋葬,代表什么?

吉凶指数:89
梦见死去的亲人进入家中,幸运将至的预兆。
梦见死去的亲人从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会突然来访的预兆。
梦见死人或死去的亲人,表示你打算忘记一些不快的往事,并准备从失意中再站起来。
梦见死去的亲人,表示你的生活会得到幸福,梦见已故的外公则意味着你会有好运,生活能够无忧无虑。
梦见死去的亲人埋了还在办丧事,这两天你的生活步调开始渐感忙碌,需要同时处理进行许多事务, 工作及家庭的琐事接踵而来,让习惯闲逸的你倍感压力与受限,但感情上,有伴的人能得到另一半的关怀与照顾,单身的人也有被告白的机会,这些都算是生活中的温馨调剂!
梦见死去的亲人埋了还在办丧事,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绿色,财位在正南方向,桃花位在东南方向,幸运数字是0,开运食物是松子。

梦见已故的亲人又办了葬礼

这位亲人想必在生前和你的关系很是亲近,而你的潜意识始终无法接受她已离去的现实。所以需要在梦中再让她办一次葬礼,以便自己慢慢习惯她的离去。这是潜意识的一种自我保护。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