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属鸡的和哪个属相配

属鸡的和什么属相最配

我记得,中央二台曾经教过一个方法:一杯清水,放入适量的食盐,把鸡蛋一个一个放进去,但我忘记了是沉底的是好的还是坏的了。
你可以先拿一个试试。实践出真知嘛.
然后你就知道了。
记得回头再跟我说一声.谢谢啊先.
PS.几个鸡蛋放一周的话,应该不会坏,除非你家里真的很闷热.

属鸡的和什么属相最配

戊土生申月,弱,幸有丁巳双体火生,然有庚申双体金泄,癸亥双体水制,寅克,八字金强、火稍强,水极强,土稍弱。喜略补火土,流年大运火土多时,则喜木金水。喜用随时间有变,非一生不变。八字双体多,贵哉

属鸡的和什么属相最配

黄色的菊花代表着高雅的君子品格,而紫红色的菊花代表着热烈的生命,白色的菊花代表着对逝去者的尊敬.
白色和黄色的菊花不吉利.其他颜色的菊花没关系.尽管摆放好了

属鸡的和什么属相最配

很多网友都有这样的疑问:
1、我是属虎的,明年是我的本命年,会不顺吗?
2、我的属相是X,明年运气怎么样?
第二个问题是没什么实际意义的问题,同属相的人那么多,难道运气都一样?不懂易学的人随口一说,也许有人认为很准呢,因为属相相同的人太多了,总有几个可以命中的,但这只是个概率问题,并不属科学推测,纯属娱乐而已。
第一个问题属于本命年里命运是否有不顺之事?所谓本命年,就是自己的属相与流年的年支相同。比如2010年为庚寅年,寅属相为虎,所以生肖属虎的朋友明年为本命年。本命年多有不顺,这是很多朋友经历过而深有体会的。那么本命年为什么会有不顺之事发生?又会有哪些不顺事发生呢?
本命年,八字中的年支与流年年支完全相同,这样受到大运或流月的作用就会很明显,应吉和应凶也很明显,至于应哪些吉事,哪些不吉之事,一要看八字的组合,二要看流年干支与日元的关系,三要看大运、流年、流月等与八字作用后的结果。分述如下:
一、八字的组合。属相在年支上,它只与年干、月支发生作用,而年干可与月干发生作用,也就是说属相会影响到月干和月支,如果月干支为正时,则事业、财运、感情婚姻等都会受到影响,有好的影响时就有可能升官发财、感情顺利、婚姻美满等。有不好的影响时就可能应事业不顺、财运不畅、分手离婚等,严重时就会犯官灾、因感情之事让自己身败名裂等。与此同时,当月干支为偏时,则偏财、桃花等都会受到影响,作用结果好时,会发偏财、桃花扑面来,春风得意。不好时,破财倒霉、烂桃花不断等。严重时,会有意外之灾发生。与此同时父母、兄弟姐妹、儿子女儿都会受到影响,出现吉或不吉之事。
二、流年干支与日元的关系。流年干或支是日元的官星,则事业财运上,或女人感情婚姻上会发生吉与不吉之事。流年干或支是日元的财星,则财运上、男人的感情婚姻上都会发生吉或不吉之事。流年干或支是日元的印星,则在学业上、名声上、或母亲方面会应吉或不吉之事。流年干或支是日元的食星,则在饮食健康、儿女方面会发生吉与不吉之事。流年干或支是日元的比星,则在友情、兄弟姐妹方面会应吉或不吉之事。至于是应吉还是应凶,则要看流月与流年与八字的作用。
三、大运、流年、流月等与八字作用的结果。作用财、官、印、食、比哪方面吉,就应哪方面的吉事。作用哪方面不吉,就应哪方面不吉之事。严重时会有凶事发生,这需要专业人士来判断。如果想自行判断,那你必须系统学习命理知识。
总之,本命年并不一定都是应不吉或凶事,也会有吉事、喜事发生。而且应吉应凶都很明显,所以人们都会对本命年印象深刻。如何化解本命年不顺之事?这需要因人而异,要根据八字的组合和大运、流年、流月等与八字的作用情况来采用适当的化解方法。笼统来说,一靠环境风水,二靠心理风水。环境风水是外因,心理风水为内因。当外因无法改变时,最好的方法就是改变内因。有时心态和精神的力量是巨大的、不可估量的。不吉和灾难面前,最不能垮的是精神!
祝愿朋友都能度过幸福安康的本命年

女属鸡和什么属相最配

生活中到处都是属鸡的女孩子,他们都在寻找与自己合适的另一半,有的按属相寻找,那么,?是不是很想知道这些呢,那就看看今天我为你准备的文章,看看,吧。 女属鸡的单身女孩有很多,那么他们找什么样的男孩子比较好呢!女鸡+男鼠:生活十分融洽,你的缺点他都愿意忍受。女鸡+男牛:美满的婚姻,你可在和谐的生活中实现自我。女鸡+男龙:关系很好,你能从他那儿得到益处。女鸡+男蛇:婚姻美满幸福。你们时常会讨论人生哲理,且互相欣赏。 女鸡+男狗:最好两人不要在一起。如果他能保护你的行为自由,情况可能会好转。女鸡+男猪:生活融洽,因他能忍耐你的一切。 属鸡的女孩子在选择男孩子时也要看月份。一月生女士:最宜嫁狗年五月或马年十二月出生的男士。二月生女士:最宜嫁龙年六月或猪年九月出生的男士。三月生女士:最宜嫁龙年八月或羊年十二月出生的男士。四月生女士:最宜嫁羊年十二月或十月出生的男士。五月生女士:最宜嫁蛇年十一月出生的男士。六月生女士:最宜嫁虎年九月或鼠年十月出生的男士。七月生女士:最宜嫁牛年或虎年十二月出生的男士。八月生女士:最宜嫁虎年九月出生的男士。九月生女士:最宜嫁猴年三月出生的男士。十月生女士:最宜嫁蛇年十一月出生的男士。十一月生女士:最宜嫁马年七月或猪年八月出生的男士。十二月生女士:最宜嫁猪年八月或马年五月出生的男士。 看完这篇文章,你是不是知道女属鸡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对象了呢,看完这些你是不是懂得很多呢,一定很有收获吧。

属鸡女和什么属相最配

属鸡
宜配:牛、龙、蛇,有天赐之福,并有名望,功利荣达,家事亨通。
忌配:兔、狗、鸡,金鸡玉犬难逃避,合婚双份不可迁,多灾多难。
解释:
酉鸡与辰龙,因此最宜找个属龙的对象,此乃上上等婚配。
其次是与巳蛇丑牛三合,故也宜找个属蛇属牛的,此乃上等婚配。
酉鸡与卯兔相冲,因此最忌找属兔的,此乃下下等婚配。
酉鸡又与戌狗相害,故也不宜找属狗的,此乃中下等婚配。
有时也讲酉酉自刑,故也应避免同属相的,此乃中下等婚配。
生肖相冲合表示什么
1、相冲代表意见不合、容易有冲突、彼此相克。
2、相合、三合代表和合、相处融洽、容易沟通、互相生旺。
3、相刑代表性格不合、互有刑克。
古人云:
白马怕青牛;自来白马怕青牛,十人近着九人愁,匹配若犯青牛马,光女家住不停留。
羊鼠一旦休;羊鼠相交一旦休,婚姻匹配自难留,诸君若犯羊与鼠,夫妻不利家宁。
蛇虎如刀错;蛇虎配婚如刀错,男女分歧抵触多,生儿养女定何伤,总有骨肉相脱离。
兔蛇泪交流;兔儿见龙泪交流,合婚不幸皱眉头,一双男女犯争斗,若如黄莲夕梦愁。
金鸡怕玉犬;金鸡玉犬难回避,合婚双方不可遇,两属相争大不宜,众人必定要禁忌。
猪猴不到头;猪与猿猴不到头,朝朝日日泪交换,男女不溶共久长,合家不幸一笔勾。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