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用周易算命

怎么用周易占卜?

你可以看看易经,虽然他们两个是相同的,但还是有两种不同的书,两个相辅相成,我也是看周易的,

怎么用周易进行算命?

周易本来是用蓍草算的,但是用硬币什么的也可以代替,初九是指阳爻第一爻,九二是指阳爻第二爻...同样初六是指阴爻第一爻...比如说:一卦是由六爻组成的,从下到上依次为第一爻至第六爻。
一种最简单的方法:扔三枚硬币,扔六次,记下每次的是什么。(包括老阴 老阳 少阴 少阳)六次组合起来是一卦 然后看哪一爻是变爻(就是老爻) 结果就是变爻的爻辞。

怎么用周易算命

恩...你好,易经初学不用考虑这些,五行属于四柱命理,一开始这个概念出自《礼记洪范》。初学应该先搞清楚爻的变化是怎么回事,先天八卦顺序怎么回事,阴阳变化的规律怎么回事,然后再一点一点融入其他的知识。注意活学活用,老师从来不叫我背这些。以后慢慢的你脑子里会自然形成区分意识的。嗯,至于怎么用就要带入四季,带入具体情况。

周易算命是怎么算出来自己是第什么卦的?

你好
周易算命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单纯
你比如 有的 用紫薇 有的用奇门 有的用八字 有的大六壬 有的用六爻 等等 等等 但万法归宗
你所问的的 自己是什么挂 是以你的出生时间 来起卦的 年月日相加 除以 8 余数 就是上挂 如果除尽 就以坤做上挂 下挂起发 年月日时 除以8 余做 下挂 如果除尽也以坤为下挂 求动爻 就是年月日时 除以六 余为 动爻 如果除尽 就为 六爻动

买房子与生辰八字要求

自古至今甲己日甲子时,夜子原起甲子同,加注夜子可也,元功五辰求合之。
浮云卷尽碧天空,春风融和瑞气多。

从八字看你哪个时间点买房最合适

月干印星、日坐印星、长辈包办 在八字命理中,日干代表你自己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