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自己下体掉了胚胎下来

做梦梦到自己流产

你是不是怕怀孕?还是不育渴望有个孩子/

做梦梦到自己堕胎,而且能看到孩子

周公解梦啊

梦见下身就掉下来一个东西

梦见下身就掉下来一个东西意味着:家庭运与金钱运都有好转平稳的迹象。对稳重投资的人而言将有利益增加的好作用。尤其还带有新的财政支援者出现的暗示。但投机者可不在此限喔。由小小地方的表现也能挣点零用钱来用用呢,趁著日子勤劳点帮忙做些家事,做了事,想要的东西也比较好说出口了梦见下身就掉下来一个东西的吉凶:境遇安定,平顺幸福,能排除困难,广得人助,而得到名利双收之大成功,生活安逸,可惜因成功运不理想,是以向上伸展产生障碍多端,只能维持原有旧日之成就现状而已。【中吉】

梦见自己流产了但是没有血 只有一个胚胎是什么征兆?

不是一个好的梦,我觉得你要多关心自己的身体状况,不要太劳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可以出去旅游放松一下。

梦见自己流产,还流了好多血是什么意思?

你要怀孕

梦见自己流产,流了好多血是什么预兆

昨天去医院检查说宝宝发育不好,我还有先兆流产的现象,然后吃药保胎,晚上我就做梦自己流产见血了,接着听到爸爸给我打电话说爷爷住院了,等我赶到地方爷爷已经去世了。这是什么意思??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