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中注定的人

八字命理看姻缘:人的姻缘是命中注定的吗

是的

八字算命说跟不是命中注定的人结婚,结了也会离的,是这样吗?

算命只能当个参考,不可不信,不可全信,要长点脑子

八字命理中是不是有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不会哒,八字这种不可信。

从八字命理看什么样的人命中注定会离婚

命理上并没有注定是哪一个人。而是哪种类型的人。 简单想一想,相同八字的两个人,不可能娶同一个人为妻。只是他们容易取相同类型的人为妻。

算命说命中注定有双妻之虑什么意思

可能你要离婚

算命说命中只有一个妻子可不可能了解

算命说命中只有一个妻子这准的起马占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命。从古至今都只允许一夫一妻制的;两妻多妻极少的。就算他皇帝老子,也只有一妻,其他不是妻的,是妃嫔等等的,一般人更不用说了。只有极少人能有双妻的,那有双妻的人,古代叫“兼祧”,一般是别人养子的命,他同时要传承两门香火的,所以他被允许娶两房老婆。不属这情况不允娶双妻,再花心大箩卜,要娶都没门,只能纳妾或傍小三的。只有死了妻,才可以再娶妻,休了妻才可以再娶妻,这就是古代算命中只有一个妻子所要了解的情况了。算命不能动不动乱讲人家命有双妻、多妻的,这等同于咒人是养子死老婆的命,百分之九十几不对的。所以保险的说法只能说命中只有一妻,这准确率高。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