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八签解签全解姻缘

观音灵签八十八签 姻缘

八八签、中签酉宫:【庞洪畏包公】 木为一虎在富门,须是有威不害人;分明说是无防事,忧恼迟疑恐惧心。
诗意:此卦林木虎有威之象。凡事虚惊少实也。 林有作木。
解曰:炉头点雪。似耳边风。可宜作福。故事:宋朝仁宗。包公为开封府府尹。庞洪为国丈(皇帝作女婿)。陷将军狄青于狱中。包公求审此案。庞洪惊畏万分。多方阻拦。后案情大白。证实庞洪诬陷。呈宋仁宗圣裁。又因
皇戚被释。
兄弟待些时日

请会解签的高手解签,吕祖灵签第八十八签

第八十八签 古人伯牙访友
悔亡悔亡,空耗两难。
人在东,西何可遇,莫劳心力待时遇。
解:春秋时代的伯牙善弹七弦琴,唯曲高和寡知已不多。后在江上鼓琴,得遇钟子期从琴音中知其喜乐,知其所指,故结为兄弟。两人约期於某日叙会,不料钟已夭丧,伯牙访之不遇,在其墓前再弹奏一曲「高山流水」以为绝唱,后伯牙更碎琴以表再无知音之人。求得此签者,空怀抱负,终不得展,凡事不吉,需处处小心提防。
诗曰:喜乐喜乐,暗中摸素,水自镜花,空中楼阁。
衔石填海,抛珠弹雀,视而不见,反成耽搁。
解:全签皆喻示应遇而不遇,应逢而不逢的情况,水中之月,镜中之花,可望而不可得,精卫鸟衔石欲填平海,空劳气力,以珍珠来打雀,徙然浪费,正如月沉於海底,人在梦中,要勉力而为亦不可得,终是画饼充饥。
谋望:仍未遇恰当时机。
钱财:财富如水月镜花。
婚姻:男女皆难觅知音,初婚不利。
自身:修善可免忧愁。
家宅:家运平常。
开业:即使有计划,亦要搁置。
迁居:起止皆不吉。
出行:访友不遇兼惹惆怅。
疾病:因忧患而引起,心病还须心药医。
六甲:虽安产,但产后须注意。
行人:有事阻滞,不至。
诉讼:要平心静气争取和解为宜。

求解 方岩胡公大帝八十八签 未婚求姻缘

婚姻是靠缘分的,也是靠两个人在一起互相包容,宽容,信任,孝敬父母,这样才能走到最后。

我姻缘一直不顺,今年28岁了还没有归宿,于是求签,第八十二签:火烧葫芦谷,有没有高人能给我解签?

婚姻不顺的原因
在生活中,很多人为了自己的婚事而苦恼。有些人眼看到了成婚的年龄,但命中的另一半迟迟没有出现。有些人眼看就要举行婚礼成婚了,但突然之间双方闹矛盾又分手了。还有的人财运事业都很好,但婚姻方面一直不如意,各种挫折不断。还有一部分人虽然成婚了,但没过几年又离婚了。本人结合近几年的预测经验来看,造成上面婚姻不顺的原因主要与正缘的时间,命中不利于婚姻的因素没有得到调理有很大的关系。当然,还有一些是受了别人的误导引起的。
俗话说的好,缘份到了你想逃也逃不掉。这句话就是针对正缘时间来说的。每个人都有最适合自己的成婚时间,有的人是23岁最适合,有的人是31岁最适合。如果正缘时间来得比较晚,需要到31岁才能成婚,那么这时你急是没有用的,只能是越急越乱,如果强行成婚的话,在成婚的过程中肯定多遇挫折,很可能会出现意外情况导致双方直接分手,或者是婚后乱像百出,非常的不顺。传统的观念是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但如果年龄大了缘份未到的话,就只能等一等了,这时着急是不能解决问题的,不然的话婚姻必不顺。如果正缘时间比较早的话,这时也是不能错过的,一旦错过了在婚的机会比较小,成婚也是比较困难的。所以正缘的时间是最重要的。
在生活中本来两人感情很好,但突然之间女方思想动摇,心向外想,这时是很容易出现危机的。造成女方出现这种心理状况一般都是伤官见官夫星受克过重引起的。如果自己不懂命理的话,是不知道如何调理的。当然如果懂得命理知识的话,出现了这种情况是可以提前预防的。如果在伤官见官之流年通过生活中的五行调理,像穿衣颜色,床头的朝向,五行饰品的选择等方面进行调理的话,一般80%都是可以避免的。
对于一些男性而言,在成婚之后玩心不死,很容易出现第三者而导致家庭破裂,其实出现这种状况一般都是八字中财弱身旺或者是身弱财旺所致。这时也可以在这些不利的年份采用生活方面的调理来趋避的。
有这么一部分人,财运事业方面都很好,惟独婚姻不顺。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但都可以在八字中找到原因。比如说有的是纯阳有的是纯阴八字,男方有的是官太旺妻星受泄过重,女方命中夫星太弱或者受冲引起的不顺。这时就需要告知对方最佳配偶的出生时间,然后通过双方的八字自动调理,当然,也可以通过生活中的细节来调理。
还有一部分人是受了社会上算命骗子的误导引起的。比如说断头婚,男方会克死女方或者是女方会克死男方,两人相克成婚一方命不长之类的说法。其实这些都是无稽之谈,都是最低级的预测知识是。这些都是不可信的。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流年不利的因素。比如每个人都有最适合自己成婚的时间。有时双方成婚比较随便,自己在网上搜个日期就成婚了。其实这样做忽略了流年因素对于婚姻的影晌。有的年份是不适合成婚的,如果自己无意之中在这样的年份举行婚礼的话,肯定不顺的。在生活中就有很多这种现像。等事情发生了两人分手了,这时想起来花钱找人算命了,其实这时己经晚了,因为不顺的事情己经发生了,沷出去的水是收不回来的。所以,在结婚择吉时,一定要避开不利的流年,选择有利的流年去成婚。这样比较好。
关于婚姻方面,不顺的原因还有很多。对于婚姻不顺,我们只能想法避免,尽量的大事化小小事化无。这样才能有个完美的婚姻。其实只要把个人的八字利用好了,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避免的,关键看我们如何去认识和调理。

求解观音灵签第一签,上签,锺离成道,问的是和一个人此生的姻缘,

上签啊 应该是诸事顺意的
不过 这个签不是姻缘的 应该是功名比较准
所以也不能做百分之百的 判断

你最后的结局不错 这个倒是真的

请你帮忙解一下这个签 观音灵签第一签求姻缘 想问一下我和他是不是可以复合。谢谢

开天辟地作良缘
吉日良时万物全
若得此签非小可
人行忠正帝王宣
诗意
此卦盤古初开天地之象。诸事皆吉也。
解曰
急速兆速。年未值时。观音降笔。先报君知。
圣意
家宅 祈福。
自身 秋冬大利。
求财 秋冬大利。
交易 成。
婚姻 成。
六甲 生男。
行人 至。
田蚕 好。
六畜 好。
寻人 见。
公讼 吉。
移徙 
失物 东北。
疾病 设送。
山坟 吉。
故事
1.锺离成道
东汉时人。姓锺离。名权字云房。号正阳。
陕西西安咸阳县。仕汉将军。每出兵俱为先锋好杀人。
至五十岁计杀人三十馀万。北征吐番。
发兵二万。均嬴弱士卒。失利尽散。
独骑逃至山谷。遇胡僧引入山洞(终南山凝阳洞)。
悟人生荣辱得失。後辞官修道。
得东华帝君授仙法。遂隐晋州羊角山。
汉武帝时。多次礼聘不出。朝廷每有大事。
常往咨询。时称山中宰相。
吕洞宾之师。八仙之首。
正阳派之开山祖师。称为正阳帝君。
2.宋太祖黄袍加身
後周显德六年(959年)﹐世宗柴荣突然一病而死﹐宰相范质受顾命扶助柴荣幼子柴宗训继立为恭帝。这时恭帝年仅7岁(一说5岁)﹐後周出现了“主少国疑”的不稳定局势﹐一个由殿前都点检﹑归德军节度使赵匡胤﹐与禁军高级将领石守信﹑王审琦等人策划的军事政变计划正在酝酿著。
翌年正月初一﹐风闻契丹和北汉发兵南下﹐後周执政大臣范质等人不辨真假﹐匆忙派遣赵匡胤统率诸军北上抵御。正月初三日﹐赵匡胤统率大军离开都城﹐夜宿距开封东北20公里的陈桥驿(今河南封丘东南陈桥镇)﹐兵变计划就付诸实践了。这天晚上﹐赵匡胤的一些亲信在将士中散布议论﹐说“今皇帝幼弱﹐不能亲政﹐我们为国效力破敌﹐有谁知晓﹔不若先拥立赵匡胤为皇帝﹐然後再出发北征”。将士的兵变情绪很快就被煽动起来﹐这时赵匡胤的弟弟赵匡义(後改名光义即宋太宗赵炅)和亲信赵普见时机成熟﹐便授意将士将一件事先准备好的皇帝登基的黄袍披在假装醉酒刚刚醒来的赵匡胤身上﹐并皆拜於庭下﹐呼喊万岁的声音几裏外都能听到﹐遂拥立他为皇帝。赵匡胤却装出一副被迫的样子说﹕“你们自贪富贵﹐立我为天子﹐能从我命则可﹐不然﹐我不能为若主矣。”
拥立者们一齐表示“惟命是听”。赵匡胤就当众宣布﹐回开封後﹐对後周的太後和小皇帝不得惊犯﹐对後周的公卿不得侵凌﹐对朝市府库不得侵掠﹐服从命令者有赏﹐违反命令者族诛﹐诸将士都应声“诺”﹗於是赵匡胤率兵变的队伍回师开封。
守备都城的主要禁军将领石守信﹑王审琦等人都是赵匡胤过去的“结社兄弟”﹐得悉兵变成功後便打开城门接应。当时在开封的後周禁军将领中﹐只有侍卫亲军马步军副都指挥使韩通在仓卒间想率兵抵抗﹐但还没有召集军队﹐就被军校王彦升杀死。陈桥兵变的将士兵不血刃就控制了後周的都城开封。
这时後周宰相范质等人才知道不辨军情真假﹐就仓促遣将是上了大当﹐但已无可奈何﹐只得率百官听命﹐翰林学士陶谷拿出一篇事先准备好的禅代诏书﹐宣布周恭帝退位。
赵匡胤遂正式登皇帝位﹐轻易地夺敢了後周政权﹐改封恭帝柴宗训为郑王。由於赵匡胤在後周任归德军节度使的藩镇所在地是宋州(今河南商丘)﹐遂以宋为国号﹐定都开封。
历史上习惯把赵匡胤建立的赵宋王朝称作北宋﹐赵匡胤死後被尊为宋太祖。这就是历史上有名的“陈桥兵变﹑黄袍加身”故事的真相。
资料来源:http://www.njmuseum.com:5000/zh/book/cqgc/100/shij050.html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