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三条白蛇由小变大

晚上做梦梦到三条白蛇

蛇在梦境中很常见,每个人梦的蛇都有不同意义。也就是说,这个寓意要根据你个人的经历,以及想法来定。
传统的心理学中,认为蛇带有性的色彩。
对于楼主的梦,没有根据你的生活经历,无解!

昨晚梦见家里有三条白蛇,吓死我了…这是怎么了

前后都是属阴……不知道人流量是否很大……否则不太好的,对着医院正门还好点,后门就自求多福吧。

梦见三条大白蛇

通行本《周公解梦》里说龙蛇入门主得财,龙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龙行贵人助,妇人见蛇生贵子,龙蛇杀人主大凶,梦见蛇当道者大吉,梦见蛇虎者主富贵,梦见蛇入床下重病,梦见蛇上屋大凶,梦见蛇上床主死事,梦见蛇相斗少口舌,梦见蛇咬人家者母哀,梦见蛇作盘者宅不安,梦见打杀蛇者大吉。 我只劝你不要过于相信,梦有这种解释,只是多加注意而已。

周公解梦梦到三条白蛇

你呀!!总想着谈恋爱,但你的爸爸不同意...

孕妇梦见一条小白蛇,头上还戴花

梦见一条小白蛇头上还戴花
88
梦见一条小白蛇头上还戴花意味着:
这两天应该多看看财经信息,了解多种方式的投资。记得一条投资准则,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梦见一条小白蛇头上还戴花的吉凶:
青年期甚劳苦,因勤奋求上进而在中年末,虽可很顺利成功并发展隆昌长久。但人、地格,有凶数者:在晚年或许会再产生艰难、困苦、劳心,甚至遭致失败之忧。此三才局,若数理无凶,即无病,有病吃药便可速愈。【大吉昌】

梦到小白蛇代表什么啊

你想芝姐了吧,我想的时候就梦见过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