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合婚免费算命生辰八字婚姻

免费生辰八字合婚给分

古话说得好:男人娶错婆,不如去念佛,女人嫁错夫,不如当尼姑,可见幸福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合婚之法多段,要合婚找名师
指迷居士,(你也可以百度搜索指迷居士算命吧)真实姓名许世有,男,1983年生,祖籍福建。字解玄,号指迷,著名预测师,占卜师,择日师,命名师,风水师。自幼热衷于易学,曾游走四海,拜访名师,对周易、相学、八字、占卜、日学、姓名学、风水学等预测学科有深层次的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真正的运用易经文化为人指点迷津、排忧解难。是权威网站认证的命理学专家。
你也可以上百度贴吧,指迷居士算命吧去看看,有很多预测实例。

用生辰八字合婚可信吗

生辰八字反映的是一个人的性格与命运趋势,就是遗传基因对这个人一生确定的发展程序,就像花儿什么季节发芽,什么时候开花结果,因此合八字的目的是避免性格严重不和的人日后出现离婚等问题,然而人并不是都很理智的,因此有些人走到了婚姻的岔路口,有些人则避开了危机。科学是没有疑问的,问题是江湖骗子太多,真正懂合婚的人太少,再者,大千世界里也没有那么多理想的婚姻,因此合不合其实结果一样,聪明的人根本不会搭理对他不利的对象,只有笨人才会找错对象,通常还不听劝阻,即使合婚告诉他,也不会改变,原因就是他本人的基因所决定的性格有问题,这就是所谓的命运之力。

周易算命生辰八字合婚,免费测八字合婚的,免费八字合婚姻网

周易算命生辰八字合婚,免费测八字合婚的,免费八字合婚姻网:http://tieba.baidu.com/f?kw=%D6%B8%C3%D4%CB%E3%C3%FC

八字合婚怎么算

男女八字合婚法 1、男的选妻要注意女方八字中的夫星与子星,两星明显且无破损则旺夫益子,夫荣子显,必是上好姻缘; 2、如男命比劫重重者,则主克妻。须择女命伤食重重主克夫者相配;反之,女命伤食重重者须择男命比劫重重者相配。这种方法在命学上称之为硬配,可免中年丧偶之痛; 3、八字强弱的配法最好的是男女八字皆中和者,或男命小强,女命小弱者;其次是男命强女命弱者或男命小强于女命者;最下的配法是女命很强男命很弱或男命很强女命很弱者; 4、五行损益配法,就是男女双方之八字五行取其能相互损者为上,即五行相补机时求其平衡。如男命木旺为病,取其金旺女命配之; 5、不宜互为天克地冲,如庚辰冲甲戌; 6、不可损伤对方用神。如男方八字用神为甲木正财,不宜女方八字金水比劫配。

免费合八字:

7558 数理是38 所含信息为:名虽可得,利则难获,艺界发展,可望成功。这是一个凶中有吉的数理。此数容易导致争吵和辩论,对身体的影响是精神压力大,有疑心敏感倾向,易导致神经衰弱,呼吸和消化系统疾患。

免费合八字算婚姻

男的年(生肖)与女的年(生肖)相合,男的生日与女的生日相合,所以我确定你们俩人配夫妻,是天生的一对好夫妻,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