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算命的有些不能说

算卦为啥有些事不能说的那么明显?

不是不说,是算卦的也不知道往下怎么说,再说下去都知道了没人信了,也就砸了自己的饭碗,他不说发生了什么都是不可预知的,这样就能保住神秘性

为什么算命的,我问他我和分手的男朋友还有没缘分他说别的不说呢!为什么不能说,代表好还是坏,真的很爱

你 妈就是个开放的女人,才生下了你。

为什么算命、看相的都说不能把算出来的告诉别人?

说了就不准了

为什么算命先生常说天机不可泄露?

以前有个以相气色出名的大师,有一次几个人一起找他看相。大师细细端详了这几位,然后对其中一个说,不看你的相。这个人就问,为啥你能看其它人的就不能看我的。大师幽幽说道:“你还有几个小时的命,不用看了”这个人心情自然不爽,上前就想大师一顿,幸亏其它几个把他苦苦拦住。

算命没有办法洞察天机,因为天机不可泄露,能够泄露的信息便不能称为天机

换句话说,凡是能够被人类的眼睛看到,耳朵听到,鼻子闻到,舌头尝到,身体感觉到,意念思维到的都不是天机;那只是我们人类自己的一种生活经验。

天机,天机,乃天之机密也!

人处天地之中,乃大自然中一小颗粒,其生辰之妙小不过是恒河沙中一小个体,滚滚红尘世界一闪电罢了。

下不能修整山河之功,何足挂齿。

所谓“天机”只不过是民俗中风水师或是算命先生用来庶挡其不足的借口。在我看来生辰并没有天机,也不会有报应之说,受人之资但为人办事,所谓诚义。

那一定是有多种原因。这里最重要的原因,绝对的讲,人类的思想根本就不可能算尽天机,其实我们对世间任何道理的取得,都是在泄露天机,不是吗?当然我们也要理解算命先生,它也是一个营生的行业,既不能说完全是在骗人,也不能说就不骗人,能力也不同,有的也算不准,有的也不能解,就如同医生相似,高明的必竟是极少数。既然命不是一定的,天机又不能泄,又何必要算呢?因此,有时算了,反而是买了一只拦路虎,障碍自己的前程。

一般的算命先生,都是靠察言观色见人说不同的话去算命,他要是说天机不可泄漏,基本上是故弄玄虚,他是真的不知道!真正的天机,确实不可泄漏。唐朝的术士李淳风精通星相玄学,有一天晚上他静坐中推演后世的发展,不知不觉就推演了一千多年,他的师兄在后面轻轻推了下他的后背说天机不可泄漏,于是他把这些东西以诗歌的形式写到了《推背图》里。很多事情也确实应验了。后来朝代的皇帝怕此书影响民心,便列其为禁书,甚至更改了书的顺序,导致有很多的版本。这是一个有关天机的例子。

为什么街边的算命先生可以直接说出我的名字

是给你看很多卡片对吗?那是一种数学公式

街上算命的是不是都会说你的面相不一般?

哈哈 说真话 没人给钱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