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灵签73解签全解

求观音灵签 第七十三签 解签 事业及姻缘。

第七十三首 萧何月下追韩信
春雷震起蛰中虫 脱却凡尘出旧墉
忽过风云交际处 自然变化得成龙
灵签之曰:
本签示於**曰。是蛰中变态之象也。凡事变化则吉者。事事求变。舍旧图新。求合时潮。何必烦恼。一定可转机。多费心机。可有转变。君尔可知。功名富贵迟速有时。待时而动则吉也。易言之。震开蛰目忌入风云一好变态直入天宫。 此签我认为事业有成,婚姻大吉,不过一切事在人为哈!

观音灵签七十三签,求姻缘和事业是什么解释?谢谢。

第七十三首:萧何月下追韩信 上上
春雷震起蛰中虫,脱却尘凡出旧墉
忽遇风云交际处,自然变化得成龙
(四句浅释:春雷震醒了冬眠中的虫儿,离开了旧有的蛹茧卸去了束缚;待遇到风云交会之际,自然就能变化成龙了。)
震开蛰月,思入风云,一好变态,直入天宫。此签蛰中变态之象,凡事变化则吉。
灵签之曰:本签示之于弟子曰。是蛰中变态之象也。凡事变化则吉者。事事求变。舍旧图新。求合时潮。何必烦恼。一定可转机。多费心机。可有转变。君尔可知。功名富贵迟速有时。待时而动则吉也。易言之。震开蛰月思入风云一好变态直入天宫。
交易-贵人 婚姻-成合 求财-春利 自身-平常 家宅-祈福 六畜-春利 田蚕-早生 寻人-见 行人-阻 六甲-生男 山坟-吉 讼词-胜 疾病-阴阻 失物-难 移徒-很苦
详解:此签有”伯乐相马”之意。提醒当事人,要沈得住气。韩愈《马说》内言道:”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千里马可遇而不可求,如何”遇”?在上位者,应有过人之见,细心深入地观察周遭的人,多花点时间倾听基层的声音。不以外表、学历等外在考虑来评断限制一个人,用人唯才。也许千里马就在身边,却被自己忽略了呢。在基层者,也不要因为没遇到”伯乐”而丧志,仍应保持良好的工作能力与态度。只要自己不先放弃自己,相信一定能遇到赏识重用的人,让你大展所长。
 你的所求婚姻-成合 交易-贵人 求财-春利,自己对应一下。

帮忙解观音灵签第73签《求财》

春来雷震百虫鸣,番身一转离泥中;始知出入还来往,一朝变化便成龙。
诗意:此卦雷发百虫之象。凡事遇贵人吉兆也。
解曰:雷发时转。出入两存。一朝变化。直到天门。
故事:宋太祖赵匡胤。仕局为检点。世宗崩。子恭帝立。仅数岁。(赵)奉命往伐河东。兵至陈桥。部下将士以主幼政乱。劝太祖即位。初不许。后乘太祖醉卧。以黄袍加体。乃引兵 回东。受周恭帝禅位。(恭帝当年七岁。皇后新寡。兵变比禅让更合。)

请先生解签 观音灵签第73签陈桥兵变 问姻缘

"春来雷震百虫鸣,番身一转离泥中;始知出入还来往,一朝变化便成龙。"
【白话浅释】
春雷震醒了冬眠中的虫儿,离开了旧有的蛹茧卸去了束缚;待遇到风云交会之际,自然就能变化成龙了。
【综合解析】
您问的是姻缘......
圣意: 婚姻-成合
这支签有”伯乐相马”之意,提醒当事人,要沈得住气,也不要因为没遇到”伯乐”而丧志,在感情上也是一样,保持应有的态度,平和冷静地做该做的事,日后一定能遇到真心对待您的人,许您一个美满的姻缘。
[春来雷震百虫鸣]:比喻您一直对这段感情采取低伏的态度,就像冬眠的动物一样,如今被春雷震醒,重新正视其中的问题。
[番身一转离泥中]:比喻您既将摆脱内心对感情上的羁绊疑虑。
[始知出入还来往,一朝变化便成龙。]:当您回想往事的一切种种,犹如风云交会一般,在适当时机来临时,自然有属於您的良缘在等著您。
此签指示您要记取生活周遭环境中,人对感情上正确的认知与态度。男女交往双方都要付出真诚的对待,如果不是这样,就必须要好好想一想。
这签是上签,所以良缘天定,遇辰月(农历3月)或辰年(2012年),感情会有较明确的结果。您参考!

求解上上签第六十二签天上月明,万里皆秋,若图名利,当占傲头,和谐婚姻,上达功名,家宅有喜交易可成。

天上明月,万里皆秋。说的是秋高气爽的时节,这个时候天气正好,果实成熟,真的是最好的时候。所以,人在这个时候正是志得意满的状态,做事没有不成功的。若图功名,当占鳌头。讲的是可以获得红名,在仕途顺利。和谐婚姻,说的是求婚姻也很顺利,上达功名,说的还是仕途顺利。家宅有喜,讲的是家庭和睦,交易有成说的是生意兴隆。

观音灵签第六十二签求姻缘

问姻缘就像冬天山岭上的一枝梅花叶落枝枯但总不会摧折你的姻缘似有似无你的精神可嘉等到来年春暖花开依然会还你好的姻缘你要耐心等待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