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算命如何排大运

八字命理中如何排大运,流年

大运是由八字命理中的月干支为界限排定的,其排法,根据男女不同,而与出生的年干阴阳性不同而有区别。 凡男命逢阳年(年干为甲丙戊庚壬),女命逢阴年(年干为乙丁己辛癸),以月干支为界依次顺排。 凡男命逢阴年(年干为乙丁己辛癸),女命逢阳年(年干为甲丙戊庚壬),从月干支为界依次逆排。 起运数从出生之日起,八字命理中是按照男命生于阳年,女命生于阴年,顺行算到本月令终结时止,实足几天,按三天折一年计算,有几年即为几岁起大运;男命阴年,女命阳年生,自出生之日,逆行算起至本月令起始时止,实足几天,按三天折一年计算,有几年即为几岁起运,每一大运为十年。3天=1年1天=4个月1时辰=10天特别提醒:有的事情正好发生在交运的前后,所以交运时间最尽可能准确,才能更准确预测人吉凶

如何排大运的方法

大运、流年和八字命局会有天克地冲,属凶。
大运和流年有天比地冲,天克制地比,由于天比地刑,属凶。
如果大运、流年以及八字命局形成了一支冲克刑三支,恐怕有意外的灾祸。
如果大运、流年、八字命局形成了一支合四支和一干合四干,说明情感有风波,有疾病或者败财之苦。
如果大运、流年以及八字命局的六个地支构成了二组方局或者三合局,者恰好又相克,预示大祸临头。例如申酉戌会金局和亥卯未合木局等等。
如果大运和流年用二支冲一支,其中若冲入妻宫,预示妻有凶灾,若冲入父母宫,预示父母有凶灾,若冲入子女宫,预示子女有凶灾。
十年大运也就是指一运管十年的意思。从很早以前八字就是人们普遍广泛应用的的一种算命方法,无论在以前,还是在现在这科技发达的社会,用生辰八字来算命都应用广泛,而人们最喜欢用八字来自己的大运,例如正官是用神,大运流年最忌讳伤官,犯之主官司、破缘以及破财等事。

生成八字算命如何详细看大运流年的运气?

大吉大利

八字算命中如何排八字起大运?

我来告诉你,不要去算命,命似天注定。就看你自己的了,想要命好就要肯干有头脑。一定会有幸福的生活。

八字大运怎么排

搜索一个免费预测的网站,输入你的出生日期,就可以得到你的行运时间,基本上都有这个功能。

八字大运怎么排

搜索一个免费预测的网站,输入你的出生日期,就可以得到你的行运时间,基本上都有这个功能。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