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喜用神水木的男孩名字

名字三才:金土土,喜用神为水木,名字跟用神应该没太大关系的吧?

农历:二○一三年八月十八日戌时生辰八字:癸巳年 辛酉月 辛卯日 戊戌时 八字详细情况: 食神比肩日主正印八字 癸巳辛酉辛卯戊戌纳音 常流水 石榴木 松柏木 平地木旺衰  死 临官 绝 冠带八字五行原始得分情况:土24;金45(同类帮或生日元总得分:69)水6;木18;火8 (异类克泄耗日元总得分:32)五行旺衰原始得分:37,八字五行全。八字命局分析:八字五行旺衰综合得分:5;日主强,八字硬命局分析:日元辛生于酉月时,日元本身就旺,又有月干辛帮日元,时干戊生日元,因此日主强,命局总评是强。八字喜用神:日主强,八字硬;实用神为食神和偏财。八字喜水木火,水木火就是此命的喜神,供你参考。

哪位高手会取八字喜用神的,帮忙分析一下,喜用神是水木吗?帮忙分析,万分感激

简单的!用火土!用重火这人必定是聪慧之人!出生普通人家!爱名气名声和面子之人!性格倔的人了………

麻烦高人看看此八字喜用神,取名用什么属性的字

农历:一九八七年七月廿六日卯时
生辰八字:丁卯年 己酉月 庚午日 己卯时
命局分析:日元庚生于酉月时,日元本身就旺,又有月干己生日元,时干己生日元,因此日主强,命局总评是强。
八字喜用神:日主强(五行属金),八字硬;实用神为正官和七杀。八字喜水木火,水木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推算喜用神取名,求高手

八字偏弱,以水木为喜用。起名要关注两个重点:1,起名用字五行必须对八字有促进。2,起名用字搭配要符合五格数理,不能不合。专业起名,各大网站测试均为高分。

喜用神为土,怎么取双名名字?

培培,

喜用神是土,怎么起名字啊,是陈+(土)+(土)还是陈+(土)+X还是怎样啊

去文库查一个汉字五行属性,找一下即可。
另外,这个八字是不错的。日主为金,辰月生人,这八字里边明显比劫印绶多而官杀少,用神应为火。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