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金钱卦免费占卜

周易六爻免费铜钱占卜是怎么回事

那就是说算六爻卦不收费但必须一定要用铜钱摇出来的卦才能给算的意思

怎样用《易经》占卦 铜钱占卜法 六爻铜钱占卜

前面介绍的《易经》卜卦方法是比较正统,比较准确的。但是操作使用起来很麻烦,效率比较低。所以后人就发明的金钱卦的占卜方法,具体如下:
用三枚铜钱(或者是硬币),左手在上,右手在下,随便摇几下,然后抛在地上,如果是一个面朝上,便是阳爻,两个面朝上,便是阴爻,三个面朝上是可变阳爻,即用稻草算法得出的“9”,三个字都朝上是可变阴爻,即用稻草算法得出的“6”。用铜钱爻六遍就得出一卦,也是按照自下而上的顺序画卦,卦画好之后,再按照朱熹的说法,解卦的方法有这么七个原则:
1、六爻皆不变者,则占本卦卦辞;
2、一爻变者,则以本卦变爻之辞占;
3、二爻变者,则以本卦二变爻之辞占,而以上爻之辞为主;
4、三爻变者,则占本卦及之卦的卦辞,而以本卦为主;
5、四爻变者,则以之卦中二不变之爻辞占;
6、五爻变者,则以之卦中不变爻的爻辞占;
7、六爻皆变者,则以乾坤二用之辞占,并参考其之卦卦辞。
读懂了以上文字之后,您就可以给自己算卦了。
算卦本来是很神圣的东西,而且经历了先人几千年的实践证明,准确度是很高的。所以我们占卜的时候得有一颗虔诚的心,这不是封建,这个你慢慢会体会到它的神奇之处。还有算卦不能乱算,也不能天天算,占卜前,自己先想好要问的事情,占卜得出的结果就是你要问的事情的结果。

周易六爻铜钱占卜

前面介绍的《易经》卜卦方法是比较正统,比较准确的。但是操作使用起来很麻烦,效率比较低。所以后人就发明的金钱卦的占卜方法,具体如下: 用三枚铜钱(或者是硬币),左手在上,右手在下,随便摇几下,然后抛在地上,如果是一个面朝上,便是阳爻,两个面朝上,便是阴爻,三个面朝上是可变阳爻,即用稻草算法得出的“9”,三个字都朝上是可变阴爻,即用稻草算法得出的“6”。用铜钱爻六遍就得出一卦,也是按照自下而上的顺序画卦,卦画好之后,再按照朱熹的说法,解卦的方法有这么七个原则: 1、六爻皆不变者,则占本卦卦辞; 2、一爻变者,则以本卦变爻之辞占; 3、二爻变者,则以本卦二变爻之辞占,而以上爻之辞为主; 4、三爻变者,则占本卦及之卦的卦辞,而以本卦为主; 5、四爻变者,则以之卦中二不变之爻辞占; 6、五爻变者,则以之卦中不变爻的爻辞占; 7、六爻皆变者,则以乾坤二用之辞占,并参考其之卦卦辞。 读懂了以上文字之后,您就可以给自己算卦了。 算卦本来是很神圣的东西,而且经历了先人几千年的实践证明,准确度是很高的。所以我们占卜的时候得有一颗虔诚的心,这不是封建,这个你慢慢会体会到它的神奇之处。还有算卦不能乱算,也不能天天算,占卜前,自己先想好要问的事情,占卜得出的结果就是你要问的事情的结果。

六爻用神,卦身与用神,金钱卦占卜时如何选

六爻占卜,主要看动爻、用神、世爻三者的作用关系即可断吉凶,卦身不必考虑。

后天考试了,占卜下运气

好运

六爻占卜,考试

变爻冲世而不空,动爻用神又合世,消息必然属实。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