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恶魔正位情感

塔罗牌恶魔正位的家庭含义

魔鬼代表控制、欲望,一种错误的概念,错误的概念指目前所面对的状态,错以为是别无选择或者唯一的状态!
正位的魔鬼,五角星是朝下的,这代表感性大于理性!这因为如此,很多可以被改变的事被忽略,让你陷入别无选择的境地!
映射到家庭,可能是说你们的爱情基础很好,但是随着关系的发展,这种爱变成了一种束缚,造成此种的原因多为欲望占据了主导,而这欲望蒙蔽了你的双眼,让你不愿意改变,或者你清楚的知道家庭中的状问题,但是你仍想坚守着,或者总去跟不如自己的人去比!
单纯的一张大阿尔卡那的魔鬼牌很难准确的看出问题的关键点,如果可以,建议你用78张的牌来算,选个合适的牌阵,这样更全面!

塔罗牌,正位恶魔,正位魔法师,逆位世界怎么解释,在感情这方面的

这两个牌结合起来看上去实际接触少 像是网恋呀 要结合牌的位置来分析
魔术师正 代表新的开始 与讨好一段关系 展现自己优秀的一面
世界逆位则是无法实现困难阻碍很大
喜欢塔罗可以关注我呀

塔罗牌算爱情,现在的关系恶魔正位;对方的想法月亮正位;未来的发展世界正位;请高手解释 谢谢 我是女生

现在,只看到短浅利益和肤浅表面,为了利益而维持关系,使你或对方受到了束缚,或被蒙蔽了双眼,错以为没有其他选择。
对方,表面平静,实际上暗藏汹涌,内心不安,不平静,不了解自己真实的想法,正在思考,想办法解决,最终得以平静。
未来,发展顺利,能给彼此带来幸福感的关系。

塔罗牌 维纳斯之爱占卜 结果是恶魔正位 迷惑...求解!!!

我是初级塔罗占卜师,结果是恶魔正位,并不一定代表坏的结局,但也不一定会好,你可以委婉的向他表达你的爱意,或许他会给你一个机会,你们以后可能会有一段时间是恋爱、事业两不耽误,但你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之后你们之间可能会出现一些分歧,会不会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就只能看后来的发展了。塔罗牌只是片面的看待问题,不要太过于依赖这次的占卜,它只是给你的一点点建议而已。

塔罗牌 逆位到吊人 正位女皇 正位高塔 求解释

所占卜之事~有要因为某种阴之力的停止~呈现土崩瓦解之象~

圣三角塔罗牌、过去吊人正位、现在恋人正位、未来力量正位、求解释谢谢

求问什么方面的内容?
嗯,你这个问题问得不太好哦,因为圣三角是发展趋势,所以我就按现在的发展方向给你解一下吧,然后如果还要有选择的问题的话,你再用别的牌阵看看。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可能认为这段感情里有一些与你的意愿不合的事情,所以你可能花了一段时间来对这段关系进行反省,当然同时带来的是关系的疏离。而现在一个新阶段即将展开,我认为恋人正位应该是说你们的关系将会更好。而未来也是积极乐观的,彼此倾诉与倾听,更为亲密。
所以我觉得你现在的这段关系是比较乐观的,嗯,毕竟不是设身处地,可能有很多东西不了解吧,但是,如果要舍弃的话还是多考虑一下比较好。当然幸福最重要。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