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人不能看风水

女人看风水是不是行业的忌讳?

不是那个讲的

为什么,看相,看风水,算命的都没有女人做这行业?

我是女士,而且年龄不大!

女人可以用罗盘看风水吗?

电脑时代真方便,机器抽签人来解

女人可以学看阴宅风水吗

现在提倡男女平等,男人能做到的女人也能做到,不过这是一种封建的骗局,没有一个风水先生能为自己看块风水宝地,出个小小的七品芝麻官也是好的。

风水大师是什么,

风水是不能改变人的命运的。
当人出生后,命运已定,想靠风水改变命运是不可能的.
但风水会提升人的生活质量,也能对人的命理指数得到帮助的.
万物生长靠太阳,这就是风水.
风水的作用其实给人一个舒畅的心情,一个良好居住的环境.符合阴阳,贴切实际的地理环境学!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83802410.html?si=1

北京风水大师有哪些

现在这信风水的人越多,一些风水大师就越吃香,而且是越知名的越吃香,不仅仅是普通人热衷于找风水师傅,那些有钱人更喜欢找有名的风水师傅,像是公司开业,楼房动工等等都会请那些有名的风水师傅过去,而普通人在乔迁或者其他等等事情当中也会请都一些风水师傅。像是在首都北京,全国的、经济、文化中心,有钱人扎堆之地,相信风水的人也更多,这也催发了一些比较有名的风水师傅,那么这呢,下面就来介绍几个吧。(点击图片阅读更多风水知识)?三元派风水传人——陈益峰。 陈益峰是国家级的古建筑研究院建筑师及风水师,其出身是三元派的风水传人,为北京太和风水勘测研究事备所所长,对于家宅风水、装修风水、买房风水、公司风水等等较有研究,其生于四川,十二岁起接触阴阳五行知识,后来在北京发展,有较多的风水成功案例。(点击图片阅读更多风水知识)?汇沣国学馆馆主王舟。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