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不是家庭的风水

女人是一个家庭中最重要的风水如果这个女人风水不好怎样可以化解?

问大

老婆是家庭的风水和财运

你说得没毛病,要好好去珍惜和疼爱你的老婆!俗话说家合万事兴,这样才会带去家庭稳定和好的发展。

女人是一个家庭的风水。

易经云:天行健,地势坤。这个天就是指男人,地指的是女人。好女人是张金子的土地,是可以润育万物的水。
娶一个好女人,旺三代,上旺父母,中旺夫君,下旺子孙。

女人是家里最好的风水吗?

不是

一个女人最好的风水,是哪三个字?

看过一篇报道,说女人一旦过了二十五岁,身体机能就会发生变化,而自己则是会感受非常明显,从自己小到眼角皱纹,大到身体各项承受的能力,都会与之前的自己不能同日而语。

可以说,二十五岁就是一道分水岭,会让一个女人的外表与心态产生截然不同的变化。

岁月易逝、春光易老,时间对于女人来说是最大的敌人,但是又无可奈何、束手无策。

不过,时间可以带走脸上的青春,但无法带走一个女人一生中形成的好习惯,让自己受益终生。

有人给我留言说,自己最盼望能嫁给幸福,这样自己就能衣食无忧、无忧无虑。其实,这仅仅只是自我想象而已,嫁对人是开启了拥有幸福之门,但是并不代表从此之后可以安枕无忧。

想一下,太多夫妻出现问题时,并不是两个人最初相识、相知、相爱是错误的,而是中间因为琐屑小事出现了问题,如果女人将男人作为自己幸福的依赖,两个人关系的不对等,注定让彼此有缘无份。

聪明的女人,懂得让自己婚前拥有好习惯,婚后同样如此,让自己越来越好,才是夫妻关系可以长久的保证。

所以,一个女人最好的风水,不是长相、不是嫁对人,而是这三个字:好习惯。

看过一段话:

“好习惯是一个人面对大千世界最漂亮的服饰。一个人拥有好习惯,注定自己会有与众不同之处,不需要多么出众的外表就能让她在众人之中熠熠生辉。”

好习惯,就是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好习惯,就是让自己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1 拥有爱锻炼的好习惯

想一下,在这个世界上,能真正克服衰老的事情几乎不多,但是爱锻炼绝对是其中一个最好的方法。

爱运动的人自信有精神,不管在哪个年龄段,都撒发着独一无二的美。

还记得前不久,刚刚公布自己恋爱消息的陈乔恩吗?

陈乔恩今年已40岁,但是依然看起来是一位美丽少女的样子,脸上留着青春,让人喜欢。

其实她一直有一个好习惯,那就是爱运动,而且她很喜欢拳击运动,不管刮风下雨,哪怕自己偶尔受伤,也要坚持下去。

看过陈乔恩参加一档节目,很多人还在休息的时候,她就起床去跑步了,跑到半路天公不作美,开始下雨了,很多人以为她就此放弃锻炼了。

没想到,她回到室内,戴上拳击手套,对着沙袋开始频频出拳。

没过一会儿,整个人汗如雨下,自己身上的衣服也湿透了。

很多人说,没必要天天运动。她说,是自己已经习惯了运动,运动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与快乐。

其实,当你喜欢上运动之后,你会发现不仅可以自己身体更加健康,整个人的心态都会发生变化,对生活的态度也会发生变化,不知不觉中感觉到很多好事开始向自己靠近,整个人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

因为一个爱锻炼的好习惯,不仅成就了自己,也让自己越来越变成喜欢的样子。

2 拥有充足睡眠的好习惯

身处当下,现在的人都喜欢熬夜,晚上不想睡的时候,刷刷短视频、追追剧,成为了太多人日常必备要做的事情。

其实,这些都不是每个人必须要做的事情,但是就不想轻易的睡去,如此一熬,时间慢慢过去了。

长期的熬夜,让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差,轻则第二天没有精神、连连打哈欠,重则皮肤暗淡,、身体免疫力低下,整个人黯然失色。

不管你使用多少化妆品,都无法掩盖身体的疲惫。最好的化妆品,而是拥有充足的睡眠,并且成为一个好习惯。

睡眠充足的女人,看着就自信满满,走到哪里都容光焕发。

我看过一个报道,有太多女人觉得自己晚睡没有关系,但是这些人已经开始为自己晚睡埋单了。

很明显的表现,整个人皮肤松弛、黑眼圈严重、精神匮乏、永远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与每天早睡早起的老年人相比形成鲜明的反差,虽然他们年龄越来越大,但是整个人看着越来越有活力、越有精神。

已经去世的复旦教师于娟在自己的作品《此生未完成》中说,千万不要熬夜,熬夜等于慢性。

她去世时才33岁,因为长期熬夜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让自己患上了癌症。

等到患上癌症真正珍惜生活时,才发现一切都已经晚了。

女人要善待自己,那就是要让自己拥有一个充足睡眠的好习惯,这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自己的将来负责。

3 拥有读书的好习惯

读书,可以改变一个女人的气质。

这种气质不是依靠化妆就能轻易带来,而是从内到外散发出来的魅力,这种魅力更加的持久,这种魅力让人钦佩。

爱读书的女人,容颜看着亲和自然,谈吐上大方得体,气质上独树一帜。

你慢慢就会明白,一个女人成长最好的名片就是自己的气质,不管在什么年龄,气质是自己最好的外表。

我一直都很喜欢央视的主持人董卿,发现很多媒体很少用漂亮来形容董卿,而是用气质代替。

董卿主持了多届央视春晚,在自己事业的最巅峰时,选择了去美国读书深造。

归来后,从《诗词大会》的评委,到《朗读者》的亲力亲为,让董卿的知性美再次被大众所青睐,尤其是董卿个人身上的气质也越来越出众。

看过一次关于董卿的采访,提到读书的问题。

董卿说,自己每天不管多忙在睡觉之前都会看上一个小时的书,而且已经形成了习惯。

记者问,您平时要主持节目,还要出差,会有那么多时间吗?

董卿说,好习惯,不是靠坚持,而是已经变成了跟吃饭一样的事情,一天不去读书,浑身都不自在。

有魅力的女人往往都会读书,而且还会将此作为好习惯,让自己受益终生。

4

一个女人最好的风水,就是在拥有这些好习惯的基础上,让自己拥有了一生的好运。

好习惯,可以受益终生,一切外在的东西都知识昙花一现,留不住、靠不住。

好习惯,可以让自己更有魅力,更有能力去与对方匹配,让两个人的关系更持久。

所以,让自己养成爱锻炼的好习惯,拥有健康的体魄,让整个人充满自然;让自己拥有充足睡眠的好习惯,让整个人越来越健康,有精神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让自己拥有爱读书的好习惯,从内到外去提升自己的气质,让自己更加的光彩照人。

这世间,所有的一切都会慢慢流失,只有好习惯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

好风水,都是自己带来的,而这些,都是自己好习惯下最美的馈赠。

习惯是不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好的风水?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时光从来不会偏爱任何一个人,这世上谁都拦不住年龄的增长,也躲不过岁月的风霜。

但现实中,却有这样一种女人,无论过了多久,她们都像逆生长一样风情万种;无论经历了什么,她们总能活的多姿多彩,令人艳羡。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这类人通常都有一个共通点:拥有好习惯。

她们早睡早起、坚持健身、保持学习,从不放弃对美的追求,亦不允许自己随意凑合。

正是这每一次的坚持和改变,让她们到达了其他女人永远也无法企及的高度。

培根说过:

“习惯是一种顽强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生。”

很多时候,岁月从不败美人,真正打败她们的,往往是自我厌弃的行为日常。

毕竟女人这一生,唯有自律,才能出众。


01

好习惯,让女人活得既美又贵

淡出人们视线多年的李若彤因“炫腹”登上了热搜。

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健身照,并配文:“经过十多天不间断的训练,居然意外地出现六块腹肌,不管多少岁的你和多少岁的我,只要努力,没有做不到的。看,其实不仅不影响美感,还能令拍摄效果更好!”


照片一出,网友们纷纷感叹:“神仙姐姐果然是神仙姐姐,20多年过去了,我老了她都没老!”


如今,已经五十多岁的李若彤,面容温婉娴静,身材玲珑有致。

在她的身上,时间仿佛忘记了流转,沉淀的越久,就越能散发出别样的韵味。

不少人“酸溜溜”地说,她是明星,当然有大把的钱和时间来做保养。

但实际上,有钱又有时间的人很多,发福变形的却更多。

有句话说的好,你我皆凡人,所有人前的耀眼夺目里,其实都藏着精心雕刻的痕迹。

李若彤就曾透露,平时她无论工作多忙,都会坚持健身2个小时,十几年来从不曾间断。

为了能随时随地锻炼,她甚至把健身器材直接搬到了家里的客厅。


像这样的卷腹,普通人做20个就累到不行,她一口气却能做250下。

“运动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辈子都不可能舍弃。”


正是对运动的执着,对自律的追求,才有了她如今的美好自在。

就如她自己所说,世界上没有捷径,只有更加努力。

从25年前的小龙女到如今的神仙姐姐,李若彤用自己日复一日的坚持和自律,

诠释了一个女人最高级的化妆品,不是五官,而是习惯。

02

若有习惯藏于心,岁月从不败美人

曾有一位法国诗人说过:

“永远不要小看一个能够长久保持优美身材的女人,这通常是一个顽强和很有自制力的女人。”

宋美龄,就是这样的女人。

据大姐宋霭龄说,自从宋美龄学会化妆之后,她就再也没有以素颜的面貌示人。

就连朝夕相处的丈夫,都很少能见到她邋里邋遢、不修边幅的样子。

即使到了晚年,她还是坚持化妆之后再出席自己的百岁生日宴。

对宋美龄来说,化妆不仅是爱美的表现,更是她对自己人生的态度。

平日里,宋美龄喜欢穿旗袍,为了充分展示旗袍的魅力,她便严格控制饮食,几十年里,始终把体重保持在五十五公斤左右。

等到了六十多岁的时候,她还拿出三十年前穿过的旗袍对自己的私人医生说:“你瞧,我三十年前的衣服现在还能穿呢。”

可见她对于自身的管理和要求有多么严格。

这让我想起作家村上春树曾说过:

“人不是慢慢变老的,而是一瞬间变老的。”


尤其对于女人来说,真正的衰老从来不是从第一道皱纹、第一根白发开始,而是从放弃自己的那一刻开始。

只有对自己不放弃的女人,才能活成不怕老、不会老的女人。

正如宋美龄优雅的一生,她之所以能一直以美丽示人,皆源于她对自己人生的把控和追求。

要知道,所有姣好的面容和良好的身材,都藏着贯穿一生的好习惯。

自律和坚持,才是那根为生命增添亮色的最好画笔!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