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预测求子

懂六爻的看看巽为风卦 求子可成?

卦排的是对的,但是这个卦很明确跟这个女的不会有结果,财爻月破无生是不会交往。世爻也被日破化卦又是六冲不会有结果的。应爻临了官,财爻父官位,你确定他没有男友或者结婚吗?看上去是有男友的人。财爻伏藏外卦,世在内,网恋还是异地恋啊?父母临雀克世短信拒绝。如果快的话后天就会被拒绝

卜了个六爻求子卦,求高手解答

应该是因为经济的问题,一直没要小孩。今年农历四月有。明年二三月生。男孩。
嗯,楼下说的好。应该这么说:应该是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了得到钱财却没有孩子。

六爻求子卦,求高手解答

子孙很旺,近看今年立秋之前可得子,远看是2024年。我怎莫看你是给个大龄男子生子呀?

六爻排盘求子,求大师解卦

最晚农历四月如愿。

六爻用神太弱和太强的断挂方法

用神太弱是断凶的。用神过旺无制也是凶,标准的过旺无制实际上是值月帝旺
举个例子,申金在申月是值月,在酉日是帝旺在日。这个就是过旺无制反为凶,独喜墓之。因为有库则能收。
这里日月不能颠倒,我们日月同功是因为日月能量一样对你生克造成的结果一样。但是实际上四季旺衰是月建的力量,十二长生是日辰的力量。
换而言之,过旺之爻卦中如果没有他爻同样强旺来克,那么这个爻作为用神是断凶的,除非卦中有墓发动。如申月酉日,申金旺极,卦中丑土动而收之。这是吉卦中最吉的卦,

六爻高人

六冲化六冲,卦变回头克!子孙元神受克!
要注意保胎了!谨防流产!
卦中看可能是男孩!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