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灵签61签解签全文

妈祖灵签解签?

这条签的意思是说,暂时婚姻求不得,要到下半年之后才有希望…详见周易总站--周公解梦。

解签:妈祖灵签57签,劝君把定心莫虚、前途清吉得运时、到底中间无大事、又遇神仙守安居。问姻缘。

姻缘的事,你不需要担心,虽然目前时机未到,但前途是一片光明的,并没有什么阻碍,时候到了自然成就一段良缘。
不知道你求签的时候有没有说明具体某个人,如果有,那么你们的关系确实是注定的,最终会走到一起。如果没有,那就不一定是谁,但一定会是一段不错的婚姻。

妈祖灵签妈祖解签一到一百

一佰签.上签 故事童人关求名
求名求利两相宜,守株待兔未为迟;
片帆若得时更便,到底还他满载归。

妈祖灵签第六十六签,求解

签文是什么,您求什么?

现在一切还是如梦之幻,依旧不得志,吉兆依稀入梦——梦总不真,说明现在有画饼在前,难食现——实现。
前半阕言土,而后一转,却来说水,说明您目前所做行业或职业非您所适合。要知钱塘潮是倒流的,是从海冲向河的,海水倒灌,是要您快快回头,重做选择,会有大发达——潮头到处海门开。

妈祖灵签解签20签

签文说的很明确,你们俩以后的感情是好还是坏要靠你自己去选择,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否则你永远都没有机会

我求的是妈祖庙庙婚姻68号签:婚姻田产诸般吉,门庭吉庆喜非常,逢病妙乐即安宁,积善之家必降祥.求解签...

好签好签!姻缘置房产都很顺利,家里要有喜事发生,有点小病因为开心马上就好了。你们家的人都很善良老天会给你们吉祥如意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