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戒指辟邪

带金戒指有什么好处

其实很简单,不运动的人大腿都有“橘皮组织”,把大腿肥胖处挤压一下,你就能看到像橘子皮一样的状态,那就是“橘皮组织”。常运动的人腿部比较紧致,再挤都不会是那种样子。

黄金是辟邪的吗、

黄金可以避邪,而且和它份量有关。
即越纯,它的避邪就更有效。
另外,我在一个论坛中看到的,有个人说他带金戒指带碟仙请不成,后来一把戒指取下就成功了!
虽然,,这些暂时还没办法用科学去解释它。但是我觉得“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
不过,只有你有一个善良的心,我想它一定比黄金更能避邪的。

金戒指可以辟邪吗?常戴对身体有好处吗?

我觉得带玉比较好,玉自古以来都有养生与辟邪,对养生保健是非常好的,
古人认为,玉是阴阳二气的纯精,是和谐的物化表示,相信对人体健康肯定有神奇的作用。

黄金是否避邪

可以

黄金可以辟邪吗?

黄金辟邪,的确是的;
另,一些贵重的高纯度的首饰都辟邪(非人工合成),珍珠、玛瑙、翡翠、玉(产自昆仑山)、水晶、金、银都可以辟邪,这些都是地下几亿年的变化才产生的,很有灵力,但必须是真的,重量越大纯度越高效果越好;现在又流行黑曜石;(自己感悟,在很有利与人的自然环境下长期上亿年产生的高纯度的产物基本都有好的作用,不知道碳有没有这个作用,其实钻石何尝不是);似乎有一种我们解释或者目前检测不到的一个能量场的存在影响着佩戴者;
不信?否则你怎么殉葬品人佩戴会带来厄运这个现象的?
具体的为什么?不要以几百年的科学史来解释地球几亿年的自史,就像不要对着黑猩猩解释电脑的CPU工作原理一样可笑,人类目前还达不到为何贵重金属辟邪的原理的那个境界,只能归为玄学或,但是,解释不通的不证明不存在;
其实很多自然现象,人类都是知其所以然不知其所以然,比如龙吸水现象,比如龙卷风,比如大海中突然出现的巨浪,比如地震之前的很多异常,人类都是以现在所谓的掌握的知识进行解释,其实很多土著也能用他们的知识界面进行解释,我们可以嘲笑土著是是无知,可真的如此吗?

天狼星人又叫多贡人,是非洲西部马里境内的一个原始的部族。他们的生产力非常落后,还过着很原始的生活。然而,令人惊异的是,许久以来,他们就一直崇拜着一颗遥远的、用肉眼无法看到的星星——天狼伴星。
更奇怪的是,他们还知道这颗天狼伴星具有椭圆形的轨道;知道它围绕天狼星运行的周期:甚至还知道它是一颗体积小、密度很大的天体。显然,这些知识与他们所具有的其他知识水平相比,是非常不相称的。

还有一些人具有前生的记忆,有的所谓借尸还魂现象,怎么解释

黄金是否避邪

可以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