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能看去世的人吗

六爻预测一个人什么时候死

这等事情不应该用六爻来测。六爻没这么大的功能。六爻过一年就没那么大感应了。

有人看过六爻吗,求剧透

修仙的,前期元欢脱,男主因师门动荡损了肉身,后在寒潭练化形体,元神附着在块玉上…所以说不能称其为人了,最后呢,大师兄和铜钱HE了,挺好看

小六爻能算出人死的时辰吗

能。只要你学的六爻知识够扎实,一定能测出。我测过几例,可以准确的锁定在哪一天,至于确定到时辰的只有两例。需要强调的是,我的预测不掺杂任何个人因素,不喜欢用外应,这说明,预测到时辰是有可能的。

六爻卦如何看老人已去世和还健在?(刘树明理论)跪求,谢谢朋友,爱有多长,幸福就有多远!

首先,要交代卦主性别。其次,要知道你老人和你的关系

六爻怎样断寿数

六爻测寿元,只重世爻,不看用神,所以测寿元必要问着自测。注意原则,宜静不宜动,尤其世爻不宜动,宜合不宜克,世爻旺相不动为佳。一般年不过六旬不必测寿元,六爻本只重地支,测寿元须兼看天干。

本卦泰卦,上六爻变,预测老人身体,最近夜里总是难受,心脏病,不知预后如何,1948年4月初四,谢谢

身体不稳定
但是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