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一大一小的男人面相

眼睛一大一小面相,有什么影响

眼睛大小不一。是属于一个正常情况,所以不必太过担心
首先还是先做眼睛的保养,不要再眯眼睛了
你可以试试多瞪瞪眼睛,或者是养上鸽子,鸽子飞的时候就盯着看
还有晚上可以在房间里面点上蜡烛,盯着火苗看也是可以的
有时间的话多 (蓝芝琳) 给眼部周围多做些按摩吧
这样坚持下来就可以使眼睛自然变大了

大小眼 面相的男人

有些人眼睛一大一小,这种眼叫雌雄眼,眼皮一单一双或者是眼睛一大一小特别明显,都有这样的一个性格,这样的人,为人比较双重性格,好处是有时候感性理性都各具,缺点就是比较墙头草,不过这样的人,很会抓住机会,所以很会抢工作机会,财运会很好甚至会有意外之财偏财运会很好。

左眼小右眼大的男人在面相上怎么说?

丑男

面相眼睛很长,眼皮很厚,一个大一个小

呵呵。眼睛长和短各有各的好坏。这是很正常的面相。至于你说眼睛大小,人的所有器官都是不以称的。一大一小一长一短。 只要别人看起来不是太明显就可以了。自己因为照像所以发觉的更仔细。没有什么的。
除非是那种很明显的大小眼。这种就需要动手术。
相书上说面生反相。定有无名。 你仔细看看你除了双眼大小不一外。两边脸大小。下巴。这些地方是不是也是长的有些反?

额头上看上去像两个突出的包是什么意思,好不好,哪个包叫什么,是所谓的大贵面相吗?

是日月角,代表父母。与大贵无关!

最近发现额头就是眉毛两边各鼓起两个包 ,朋友开玩笑像龙角一样。越看越明显,面相学上面有什么

小龙人附体了哦~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