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生命肽的创始人

五行生命肽是山东生产的吗?

网上可以查到,有山东生产的

五行生命肽是真是假?

    五行生命肽网传效果极佳,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首先我们要先弄清楚什么是肽。肽是由两个以上的氨基酸经羧化反应形成的片段,不一定有活性,有活性的可以称为活性肽,活性肽的功能都是专一的。蛋白质、酶(称为酵素)本质上也是由氨基酸组成且折叠成特定的空间结构的,只不过氨基酸链一般比较长。

从名称上看,五行八卦 新的科学概念肽,本身充满了忽悠的色彩,这里打个大大的问号。五行生命肽治什么病。

其次,根据宣传,这个东西几乎包治百病。具体有没有 用,不知道,但个人认为未必有那么神奇。因为虽然肽有用,但是也不代表所有肽都有用,五行肽成分、氨基酸组成和序列未明,所有未必有用。

即使成分、氨基酸公布了,也要看有没有严谨的科研依据、有没有相应的科研文献支撑。拿个盆子弄两条半死不活的鱼自己试试可以,但不能算严谨的科学实验,严谨的科学实验要试验材料、试验条件清晰可控,且具备可重复性。如果无法拿出正规的科研论文或数据,跟说人血馒头可以治病一样,需要给予极大的怀疑。

再次,有活性的肽都是从活体组织、基因工程改造的微生物或个体中提取的,凡是从大豆等普通食物中提取的都值得怀疑,因为如果大豆中真有有益于人体的活性肽的话,那还不如直接吃大豆。

最后,五行肽的开发公司北京泰博吉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主要著作权是中医、心理、经络之类的,没有发现跟所谓的肽有任何关联,因为目前中医理论与实验科学的结合还是比较有限的。所以这个公司的权威性也值得怀疑。

国医堂五行生命肽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吗?

这种包治百病的虚假宣传都是骗人的,千万不能上当

五行生命肽是不是骗人的?

现在的营养品真的难说是真,抓住现在人的心态是贵的就是好的,200元的衣服没人买,加个零2000或20000就有人问,面子

五行生命肽骗人的,为什么能较骗那什么久,警察没有立案吗,是不敢去查吗?

什么叫“不敢”?你能确定你的心理没问题吗?

国医堂五行生命肽是骗人的吗?6000多?

五行生命肽评书机讲的都是骗人的,送的赠品也都是三无产品,陈玄宗也是骗子。经哈尔滨市长热线去查也没有包装盒子上的地址都是假的,给我妈妈发货地址也是假的,我正在收集资料,接下来去报警,让那些骗子早日绳之以法。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