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灵签公讼亏

观音灵签第九十五签里边,“公讼急断”是什么意思?

个人认为千万别信这东西,好奇害死猫,如果签能解说的好点可能是心理安慰,如果不好那就是一块心病,本来没有事就因为这个签出事,古人留下来的这些千万不要在流传下去,你看看当国家领导和这些官员哪个有信这个得,这就是浪费精力浪费时间。

求得观音灵签第40签,哪位高人解释下.全解要详细点的

观音签四十签
红轮西坠兔东升。阴长阳消百事亨。
是若女人宜望用。增添财禄福其心。
观音签四十签传统解法
四十签→中签→古人→武则天登位→酉宫
诗曰
红轮西坠兔东升。阴长阳消百事亨。
是若女人宜望用。增添财禄福其心。
诗意→此卦阴长阳消之象。凡事先难后易也。
解曰 阴利女人。不宜男子。若是求谋。先凶后吉。
家宅→不利。自身→祈福。求财→守待。交易→吉。婚姻→不合。六甲→虚 女。行人→阻。田蚕→旺。六畜→旺。寻人→隔。公讼→亏。移徙→大吉。失物→空。疾病→有惊。山坟→大吉。
故事
武则天登位
武则天本唐太宗之妃。高宗即位。成为皇后。高宗逝世。上朝摄政。后自立则天皇帝。改国号曰周。执政十五年。颇多建树。但手段卑劣。
解读观音签四十签
观音签四十签问婚姻 观音签四十签问前程 观音签四十签问财运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任何的、许愿、信念、设定自己的追求目标等等,它都只是给人一种心理暗示,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而已!所以!任何的、许愿、信念、设定自己的追求目标等等,都需要自己坚信它!所谓是“心诚则灵”!一心二用,不能坚持,便不能心想事成,只会半途而废!
此签传统解读为中签,诗意中有日落月升、阴长阳消之象!日阳月阴,日夜轮回是自然之理。不过!在中国的古代社会里,在人类社会里,一般都是男权当道。女人的地位是很低下的,所以,看到阴长阳消之象,男人心中不免有些感触!此签更利女性!“是若女人宜望用。增添财禄福其心。”男性求得此签,应该放下男权主义,尊重女性,有男女平等之心,大吉!否则!如果家里、身边没有可信女性扶植,处弱势地位,大不利!由此可以验证此签灵性!

观音灵签解签处

请到解签吧

求解签?观音灵签。今日去观音庙拜拜,求得一支签,问的是丈夫的事业前途。麻烦懂解签的朋友帮忙解读下,

观音灵签:第六十签
吉凶:下签
典故:赤壁鏖兵
宫位:寅宫
诗曰 
抱薪救火大皆燃 烧遍三千亦复然 
若问荣华并出入 不如收拾枉劳心 
签语 此卦抱薪救火之象 凡事亦自谨防也 
解签 有千般计 一旦相惹 不如莫动 恐惹祸身 
一旦本作一日 祸身本作归身 
家宅 凶 
自身 祈保 
求财 微微 
交易 不合 
婚姻 不合 
六甲 险 
行人 滞 
田蚕 不利 
六畜 损 
寻人 杳 
公讼 亏 
移徙 吉 
失物 西方 
疾病 有惊 
山坟 平平 
故事 
赤壁鏖兵
三国时 曹操大军驻赤壁岸边 
孙权将周瑜 联刘备军抗曹 
孔明借东风 黄盖引火烧连环船 二军激战 
一片火海 曹军大败 史称赤壁之战 
(鏖指烧杀)

观音灵签36签 湘子遇宾 求解签

解这样的签真的会折我的福。
签意很浅显,你一看就明白了。
你要问的对象是孩子,签里把孩子比作关在笼子里的猴子,只有把他交给大自然,他才能获得自由。这就是说,你还是听听孩子的想法吧。
不知孩子有多大了。你注意观察一下,看看孩子与父亲的感情如何,如果分不开,就别分了,如果分得开,就看你的主意了。大人离婚,小孩吃亏,这是前人的教训。当然,家庭重组,也不一定不是好事,《家有儿女》就导演了一部好剧。
凡事先难后易,这是暗示你有一个比较长的适应期,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签的题目叫湘子遇宾,是指韩湘子遇吕洞宾的故事,这是奇遇,是好事,但磨难很多。没有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是难以走过来的。当年,韩湘子跟吕洞宾学道,可是脱胎换骨重生了一次哦。我猜想,你离婚也得熬,不离婚也得熬,没办法,得忍着点。好在否极泰来,苦尽甘来,你的婚姻还是美满的。

观音灵签第36签:湘子遇宾 求事业何解?

三十六签 中签 古人:湘子遇宾
诗曰:
眼前病讼不须宁 宝地资财尽可求 恰似猿猴金锁脱 自归山洞去来游
宫位:申宫
解曰:
脱身了事 且自宽心 待得时来 堪寻正路
此卦猿猴脱锁之象 凡事先难后易也
此签家宅不安 自身安 求财大利 交易待时 婚姻未成 行人寻人至 六甲祈福 田蚕十足 六畜平 讼有理 讼有理 移徙吉 失物远 病欠安 填吉
古人典故:
韩湘子和吕洞旁宾都是八仙人物。韩湘子是唐朝人,幼而落拓,不读书,好饮酒,后被吕洞宾引渡,同入山修道,成为八仙之一。又传说,韩湘子是大文学家韩愈(文公)的侄五,韩愈不信佛道,湘子时而点化他,要他悟道。后引渡文公仙去。
家宅→不安 自身→安 求财→大利 交易→待时 婚姻→未成 六甲→祈保 行人→至 田蚕→十足 六畜→平 寻人→至 公讼→有理 移徙→吉 失物→远 疾病→欠安 山坟→吉
求事业的话便是大吉大利,韩湘子被度化成仙,代表了事业成就

展开阅读